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2012年新房成交量创近三年峰值

2013-01-08 14:48:1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郭淼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年伊始,北京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北京住建委数据显示:北京2012年新房成交量涨64%,创近三年峰值。

  北京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元旦前两天北京全市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23套,和去年元旦同期的成交量相比,应该说是大幅上涨,上涨了有116%。另外据北京住建委网站统计,2012年,北京市全年新房住宅成交达到123036套,扣除保障房之后,也是最近三年的一个值,同比2011年上涨64.4%;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20541元/平方米。和去年初相比,成交均价累计上涨了约10%左右,多数项目在12月应该说达到了价格点。

  链家地产市场一人士对记者表示,从2012年3月份开始购房需求开始释放,北京房地产市场宣布是终于脱离了底部。而从2012年5月份开始,需求支撑成交量持续保持在8000套以上。2012年,纯商品住宅成交量已经超过了2010年,并在12月大幅翘尾接近1.1万套,达到了一个年内的高峰。在一二手住房市场格外火热的同时,北京土地市场也同样上演了一出抢地的热潮。

  2012年12月31日,北京4个地块的现场拍卖,共30.2亿元土地出让金进账,较起始总金额10.48亿元增长近2倍。除平谷马坊镇居住用地设定有限价溢价率为46%外,其余三个以商业为主的地块应该说都拍出了高价,溢价率均超过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