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婚变传闻后,王石返深亮相万科V-TALK

2012-11-27 11:49:4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卢韵如 王莎莎

  上周五晚上,尽管天气不佳,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依然亮相第三场万科建筑大师论坛V -T A LK,倾听C C T V大楼设计师奥雷·舍人关于“核心价值”的演讲,全程表现轻松,但是没有上台总结发言,论坛结束后也迅速起身匆匆离场,多家媒体记者追赶也没有采访到。

  自上月底曝出婚变传闻,王石陷入各方舆论的漩涡,甚至牵连其家世背景、万科企业价值观等也受到争议。仍在哈佛游学期间的王石一直透过微博传达出轻松自如的态度,并未公开发表任何回应,此次回深参加万科今年主推的公众论坛V -T A LK论坛,是首度在多家媒体到场的情况下公开亮相。

  此次以建筑大师奥雷·舍人为主角的V-T A LK论坛,开始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王石也将到场。晚间19:30左右,王石现身深圳大梅沙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门口,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会场,一时引发闪光灯一片,随着建筑师奥雷·舍人演讲的开始,才逐渐平静了下来。截至论坛结束前,王石都坐在排名前列排正中位置,表情轻松愉快,现场听众提问时,他也回头露出微笑。论坛全程,他不时低下头看手机,尾声时拍下建筑师现场照片。记者随后整理发现,他于当晚近22:00发布一条论坛微博。

  论坛结束时,一改此前两场V -T A LK尾声由万科总裁郁亮上台总结发言的惯例,随着主持人一句“本次活动结束,请大家从两侧出口离场”,王石身边多名工作人员快速站起,更有着黑西装的安保人员簇拥着他从非观众出口快速离开会场,包括坐在排名前列排的南都记者在内,不少记者立刻起身追赶,但是旋即不见,事后万科方面回应王石未接受任何采访。

  相关新闻

  奥雷·舍人现场诠释“核心价值”

  南都讯记者卢韵如德籍建筑师奥雷·舍人曾任库哈斯创办的大都会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因为设计了CCT V大楼而为国内业界熟悉,又因项目的外立面而备受争议。在上周五万科V -T A LK论坛上,奥雷·舍人以包括C C T V大楼、垂直村庄、漂浮影院等项目为例,诠释了自己设计中的“核心价值”,即对公共生活的尊重,而建筑作品的目的是从空间上提供或塑造着人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