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70城市房价环比涨0.06% 一线城市上涨明显

2012-11-23 12:41:10 来源: 京华时报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本周发布的《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研究报告》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9月上升了0.06%,涨幅有所扩大,70个大中城市房价已连续五个月小幅微涨。

  报告数据显示,10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指数分别为100.28、100.06、100.03,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上涨0.28%、0.06%及0.03%。 10月,一二三线城市整体房价均在正增长临界线以上,是自2011年8月份以来,第二次呈现全面正增长。

  报告认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半数房价上涨,房价上涨城市的增加与下降城市的减少推动了10月份房价的明显回升;城市分类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均有所上涨,其中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明显;户型结构中,大户型等改善性需求的逐渐入市推动了价格的小幅上涨;二手房依旧延续小幅微涨的趋势,整体上涨的空间依旧不足。相比三季度涨幅持续收窄的局面,10月份房价走势出现上扬。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郑红玉认为,从房价来看,市场已给出积极信号,整个市场处于缓慢上行通道中。仅从10月数据来看,70个城市环比涨幅仍非常微小,房价仍处于温和状态。未来两个月,随着房企销售目标的逐渐完成,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房价起到支撑作用,但房企推盘量会逐渐减少,加之年底已进入保障性住房交付阶段,房价有可能保持目前微涨趋势,但整体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