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二手住宅价格加速下滑

2012-03-20 07:23:08 来源: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骥)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宁波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2.2%;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0%,同比下跌3.6%。和1月份相比,两类住宅的环比跌幅基本持平,同比跌幅均略有扩大。

  从定基指数历史数据来看,我市二手住宅价格在2011年9月份与上月短暂持平后,从10月份开始呈现下滑幅度不断扩大的趋势。

  目前,统计部门计算定基指数仍以2010年房价为100,宁波二手住宅价格定基指数从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分别为97.8、97.6、97.3、96.7、95.9、95.0,下降幅度每月依次扩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