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雍城世家五年承诺 准现房大气呈现 3月8日惊喜连连

2012-03-08 09:45:49 来源: 宁波日报

  自上周本报刊发了《准现房打动购房者成楼市销售亮点》的报道后,便引起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其中准现房代表楼盘雍城世家,更是在报道后销售频频告捷,成为了购房者买房的追捧对象。日前,中海地产有关人士向笔者表示,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准现房销售已经进入了成熟期,每天售楼中心都有大量客户。雍城世家的准现房销售为何有底气呢?笔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访。

  五年承诺,品质住宅

  宁波中海地产公司于2005年进入宁波市场,先后开发了东湖观邸、东湖熙岸、雍城世家、茶亭地块。致力于宁波高档住宅项目的开发。2007年4月,中海一举拿下新城区高教园区居住-1地块时,那时诺丁汉大学的西侧还是一片空地,当时,中海就本着对宁波购房者负责的态度,立志承诺把这一区块打造成了鄞州区品质生活的居住区之一。经过了5年的历练,现在雍城世家的品质已经得到初步认可,中海也兑现了一个5年的承诺。现如今准现房的销售正好能够给予购房者一次验证,给购房者呈现一处看得见的品质住宅。

  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军企业,“中海地产”见证了中国房地产的崛起。33年来,“中海地产”环贯沿海、连横内陆,足迹遍布中国35大城市,铸就了近百万个家庭的居住梦想,“中海地产”在內地已经发展建成和正在开发的項目达130余个,开发总量(含已建成、在建和即将开发的)超过3000万平方米,目前在內地拥有土地超过2000万平方米。


中海雍城世家实景图

  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作为中海地产宁波公司旗下的典型主流项目,历经了5年磨砺、洗礼,历经中海的品质沉淀和倾力打造,正在兑现5年的承诺,以实景准现房礼献甬城。

  兑现承诺,实景呈现

  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很多客户一到售楼中心就要求带他们去现场参观并讲解,一些客户还要求去自己心仪的户型看一看,了解下通风,朝向等问题。

  “只要你去过雍城世家项目现场,你就会被楼盘实景所打动”一位买了雍城世家准现房的客户,刘先生这样描述,“开车过了南部商务区 (论坛),就能看到雍城世家带有英伦风情新古典风格建筑,建筑以雅黄、暗红为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红砖的古朴,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

  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主入口面向城市绿化带,自然而然地把全城美景引入社区,并接续成贯穿东西的景观轴线,一路走下去,全程的自然美景让心灵彻底放松。“吉地不可无水”,小区内部沿河设置临河步道与亲水平台,休闲座椅等,在特色组团绿化中,漫步体会的是一种生活的享受,一边是河水的微波荡漾,一边是绿树的簌簌浓荫,流水、湖水、喷泉、水潭、水池等与自然融为一体。

  英式古典和浪漫自然风格的相互结合在一起的建筑,配搭盛开的草本花卉,让房屋与景观融为一体,产生如风景画一样的色彩视觉效果,进入小区体验实景,最让人心动的则是满眼的绿色。”细致的刘先生说,“小区不仅靠近500米宽城市绿化带,而且小区内部也种植了丰富的景观。”据了解,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50%以上,而且以空气污染物有吸附作用的大型乔木树种为主,对空气质量的改善有明显的作用。


中海雍城世家实景图

  “小区人性化方面也做得很好,如高层住宅住户所有的机动车大多设置在大型集中地下车库之中,小区内部的机动车行驶流线也尽可能的避免进入小区内部核心区域。南北景观轴线,并且尽可能的把水、绿双重景观渗透到每户可得的视线范围内,美化了居住环境,并且营造出匀质的景观系统。”

  “小区内还有幼儿园、文娱活动广场、老年活动中心等文化娱乐设施,生活在这里非常方便。”刘先生兴奋的说。随后他也介绍了自己喜爱的户型,“85平方米户型全南向方正格局十分精致。而且135平方米户型2+1房百变空间和大面宽会客双厅也很舒适。”一想到三个月后自己就能装修新家,刘先生一脸幸福。

  闹中取静,准现房新亮点

  近期,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售楼中心销售人员忙的不亦乐乎,前来看房买房的人明显增多,不少市民都是三口之家来看房,他们大多数都是冲着雍城世家准现房销售去的。而买了马上能入住则成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

  据了解,由于小区马上就要交付,所以这批“准现房”成了市场的“抢手货”。 “如何能让客户体验到实景现房,以真实的价值引导市民买房,是中海一直追求和考虑的。我们也在以实景兑现5年的承诺”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销售部门负责人告诉笔者,在宁波,市民想要买一套马上能居住的房子,不是尾房就是二手房,很难买到高品质的房源。这也造成了很多客户青睐购买准现房的市场行情。我们对目前的市场环境以及购房者心理进行分析后,发现购房者不仅能买到一套看得见的好房子,而且还能在购房过程中提前体验到未来生活的状态,给买房减少一份后顾之忧,而雍城世家实景呈现的闹中取静,动则坐拥繁华都市,静则享受安逸生活的安居理念和生活态度,抓住了大量购房者的眼球。


中海雍城世家实景图

  北临鄞州区政府,西靠南部商务区、环球城项目,立足雍城,甬城繁华尽收眼底。而城市繁华演变,非一蹴而就,200亿政府投入开拓鄞州区未来,预计800亿的辐射影响,凭借超前的国际化规划理念,以及令人赞叹的建设速度,鄞州区用实际行动在短短的几年内在33平方公里的新城区上,演绎了一个潜力的新城崛起的传奇。与城市中心毗邻的雍城世家无疑能够为业主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繁华体验。而同时,高达50%以上的绿化率空间,外部的千亩城市湿地和内部的万平英伦花园,又营造出舒适静谧的生活基调。紧邻大学园区,诺丁汉大学、万里学院、宁波中学等眺望可见,浓郁的人文气息扑面而来。整个雍城世家,就像在城市繁华深处的一片世外桃源,既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捷繁华,又能轻松获得宁静安谧的居住环境,如此的项目,又怎能不受到购房者的热捧呢!

  据介绍,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一期TOWNHOUSE,空中叠墅已经在去年6月底交付,二期臻邸目前已经进入了交付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业主就能入住,整个小区将于今年年底全部交付。

  作为准现房销售,需要比期房销售考量更多的硬指标,也正因为这样,让准现房比期房拥有更多的优势。目前甬城绝大多数的开发企业都是采取期房销售,只有部分实力强大的具有责任心的开发商在进行准现房销售。正是这份责任心,让驻扎在如此繁华深处的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5年来潜心历练,即时呈现了实景准现房的品质、动静结合的生活环境,也将楼市进入“实景准现房”的新潮流!

  闻香识女人

  笔者了解到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新闻)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将于3月8日-3月10日期间推出“闻香识女人”活动,让世家女主人在美丽的三月,享受世家带来的的心意。活动期间,女性购房者会收到“闻香识女人”特别礼物。

  焦点网提供热线:8816 6688

  售楼地址:鄞州高教园区钱湖南路1196号

>>>>点击查看中海雍城世家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中海雍城世家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中海·雍城世家情人节送你浓浓的情意

中海·雍城世家限购后的鄞州

中海•雍城世家约173、187㎡城市家业大宅载誉登场

甬城专属精致典藏 雍城世家85-135㎡华宅23日盛装开盘

原来你也在这里 中海雍城世家大型相亲会献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