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六区商品住宅零成交

2012-01-30 07:53:08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程旭辉

  兔年春节长假期间,市六区当时共备案了287套商品住宅;而刚刚过去的这个龙年春节长假(1月22日至28日),据房管部门“透明售房网”实时监测数据,市六区商品住宅的备案套数是“0”!

  “这可以称得上是近十年来甬城楼市表现最为黯淡的一个春节长假了。”某房产公司一位从业10多年的销售负责人昨天这样对记者说。在该人士的印象里,春节长假虽是楼市传统销售淡季,但往年多少还是会有几套商品住宅成交。在2009年春节,即便之前2008年的楼市非常非常冷,但当时市六区也还是成交了8套商品住宅。

  尽管龙年春节长假甬城商品住宅“0”成交出乎意料,但房产界对此数据也并不十分惊讶。“没有成交也正常。”一家外来房产公司的销售经理说,“楼市调控不放松,购房者都在等着房价进一步向下调整,就连我们这些人都还没有正式上班,大过年的哪里会有买房的人?”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市区多个在售楼盘的销售、策划人士,他们均称尚未正式“开工”。据了解,不少房产公司将节后上班的时间,定在正月初九、正月初十;长假期间售楼处内即便有售楼人员,也都是安排值班的——部分楼盘的售楼处甚至整个春节长假都关着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