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镇海欧尚首亮相 万科城19日观影《通天帝国》

2011-09-19 22:08:10 来源: 搜狐家居网

  这个夏天,镇海市民在万科城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美好的夜晚。在招宝山、镇海电厂纳凉,在人民大会堂欣赏越剧名萃,在宁大花园 (论坛)、镇海邵氏康乐园观赏经典影片……在这个夏天即将落幕之时,万科城在镇海欧尚举行《神探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观影活动,再次献礼镇海。

  9月19日是镇海欧尚超市正式营业的排名前列天。晚上6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镇海欧尚超市现场,立即被这里人潮涌动的火爆场面所震惊。在欧尚旁的万科城的工作人员早已搭好了电影屏幕和相关设备。同时不少人从欧尚购买了的商品后之后便驻足在万科城《神探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观影现场等候。附近闻讯赶来的市民,也早早的占好了座位,准备电影的开始。

  本次所播放的影片是去年广受好评的古装动作悬疑剧情大片。奢华而高雅的布景,宏伟而无瑕的特技,惊艳而刺激的武打场面,配合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更有强大的演员阵容让影片刚开始播放时不少人已经发出了赞叹之声。虽然有人已经欣赏过《神探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这部戏,但在露天的习习凉风中,在家人相伴左右的温馨中回顾经典也不失为意见乐事。


众人前往了解万科城项目

  现场便有一位抱着孙子的本地阿姨告诉记者,现在网络如此发达,万科城有什么活动的马上就能知道了。今天在欧尚可以观看精彩影片的同时轻松购物,这种活动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及时掌握万科城的各项动态,自己非常喜欢。

  品质生活,品质之城,万科在造一座城:50万方城市综合体,5万商业,2万底商,3000多户人家,生活所需一应俱全,足不出社区,尽享繁华;拥抱着中心湖的规划,70米超大栋距--“长在公园里的房子”,美国三大设计师事务所的大师级(RTKL、SBA、SWA)手笔;休闲会所,中轴景观,情景泳池,新英格兰风格建筑,简洁大气,新现代景观风格,拥有不同的主题和生活情景。各个楼的架空层各具主题,形成了欢乐、休闲的邻里中心和和谐的社区氛围。 据悉,万科城项目预计10月份开盘。

  万科城贵宾专线:0574-2765 0000

  万科城展示中心:镇海区庄市大道与同心路交界处

>>>>>点击进入万科城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万科城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疯狂小鸟追梦不息 万科城9月17日让幸福归巢

领取幸福护照 共度万科城缤纷中秋节

你的幸福在哪里?万科城“幸福护照”9月10日全城发放

月圆中秋幸福起航 万科城10日—12日幸福相伴

一座有城市的公园 万科城内138㎡样板房即将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