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鸿伟摩尔成功签约宁波综合商业项目

2011-08-22 16:1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地产的运作是一个多元化考虑的综合操盘过程,必须考虑到投资客、经营商户、商业管理、消费市场等多个因素。商业的整体经营氛围营造及可持续经营才是商业地产项目成功的基础。要实现这一目标,依靠开发商本身的专业以及资源整合深度是远远不够的,在市场专业细分的背景下,必须寻求专业的商业顾问机构的介入。开发商表示已经认识到寻求商业地产专业策划机构合作对项目成功的意义和重要性,宁波项目开发商就项目策划合作也找过多家策划公司,最终选择鸿伟摩尔的原因是看中其专业的商业地产操盘经验与水准,希望能够在地产运作过程中获得实际有效的支撑。8月16日,鸿伟摩尔与宁波维多利亚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宁波维多利亚广场项目位于宁波市江东区江南公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宁波陆家嘴)。东临世纪大道,南接江南公路北侧。属于宁波市东部发展地区,与国际汽车城相邻,距目前的市中心约5公里,与拟建的宁波至北仑轨道交通只有一路之隔。项目占地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20000平方米。


项目地块

  此次合作鸿伟摩尔将为宁波维多利亚广场项目提供前期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商业规划建议、项目发展规划、主力店招商等专业服务内容。8月16日,鸿伟摩尔调研团队已赴宁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市场调研工作,目前,双方排名前列阶段的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