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售楼27日即将首次亮相 项目预计10月开盘

2011-08-18 15:0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万科在镇海的扛鼎之作--万科城 (论坛)项目,即将迎来现场售楼处的首次亮相。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亮相的售楼处位于庄市大道与同心路交叉口,毗邻万科城项目现场,开放后将成为甬城购房者了解万科城项目的优选之地,而整体项目也预计将于10月开盘。

  万科城 (论坛)项目延千年古镇文脉,依公园湖泊美景,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万科携手RTKL、SWA、SBA三大国际先进设计团队,打造一个涵括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市政公园、精装修住宅的高品质新型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管理,万科将同国际排名排名前列、在华经营时间最长的洲际酒店集团合作,创建一个集27年本土高端酒店管理经验大成,面向大中华区未来的新一代高端品牌。

  设计团队将致力于立面和材料的组合,景观和装修的对话、并着力于低碳理念和绿色科技的运用,同时,管理团队将充分提升酒店安心,舒适的服务氛围。这里,游客可以享有温馨舒适的管家服务,商务人士可以充分享受快速便捷的商务配套,高端社会人士可以享用私密尊崇的会所生活。这将是一处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兼具的都会桃源、引领行业未来的城市会议度假型酒店。

  万科城贵宾专线:0574-2765 0000

  万科城展示中心:镇海区庄市大道与同心路交界处

>>>>>点击进入万科城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万科城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万科城杯"乒乓球双打比赛 14日圆满落幕玩转大奖

万科城走进镇海电厂 搜狐焦点特别合作纳凉晚会

享文化互动 "走进电厂 万科城之夜纳凉晚会"将举行

名曲名调响彻甬城 万科城越剧十大名票荟萃晚宴倾情上演

万科城 全国越剧十大名票荟萃晚宴将隆重登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