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凉不止看盘不休 焦点看房团带您悠游甬城楼盘

2011-06-03 14:2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端午节将至,夏日的灼热之气也已然逼近。历数冬夏,无论是严冬或是酷暑,看房者们的激情从未推荐,而致力于为甬城看房者服务的焦点网看房团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过。端午过后,搜狐焦点网再度出击,带您悠游甬城三大品质大盘:奥克斯龙溪谷、世贸公馆、广洋海尚国际。强大的焦点看房群体期待你的加入!

  6月11日奥克斯龙溪谷专场

  抛开烈日的炎热,6月11日焦点看房团奥克斯龙溪谷,打造夏日看房清凉养生休闲之旅。6月11日上午8:30,龙溪谷特邀知名养生专家到场。应龙溪谷四时变化,结合五行阴阳,指津和谐养生。现场签到后,售楼处备有茶水、点心等供嘉宾解乏。讲座结束后,将在广场安排自助冷餐会。届时有高尔夫体验,并能参观龙溪谷样板区。

  》》》》》》》》6月11日搜狐焦点看房团之奥克斯龙溪谷》》》点击此处报名

  6月12日镇海看房团

  明州大桥通车以来镇海楼市再度掀起一番火热,购房者纷纷将目光转向镇海楼盘。焦点看房再次出击镇海两大精品楼盘世贸公馆、广洋海尚国际。

  》》》》》》》》》6月11日搜狐焦点看房团之世贸公馆》》》点击此处报名

  》》》》》》》》6月11日搜狐焦点看房团之广洋海尚国际》》》点击此处报名

  另外6月19日、26日更有骆城芳洲、合生国际城、明海商业广场、世茂专场、中海学院派、利时金融大厦、爱居等大量看房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看房团信息


奥克斯龙溪谷

  随着东钱湖别墅开发进入中后期,斥资10亿打造的8000余亩它山堰将形成续东钱湖之后的排名前列大板块。目前已龙溪谷别墅为主的版块已初具雏形,千年历史地脉含蕴,澎湃奔腾的新城市发展规划,一座荣耀而深刻的城市,上风上水上域,再现“前年古镇,唐朝宁波”的昨日繁华。

  龙溪谷,位处宁波中心城规划范围之内,居于南端,紧邻宁波城市规划的“123”交通网络,距栎社国际机场约8公里,二十多公里直抵天一广场、万达广场,半小时可享城市繁华生活。

  据悉,奥克斯龙溪谷为奥克斯地产打造的纯别墅项目,项目将分两期开发,一期共推出174套房源,分别为叠拼、联排、双拼别墅。叠拼别墅户型在170-180㎡,联排别墅户型在200-220㎡,双拼别墅户型在250㎡,其中地下室100㎡左右。


世贸广场

  世贸广场位于镇海宁镇路以南,隧道路以西,镇海发电厂以北由2幢住宅(约252套)、1幢单身公寓(600套左右)、1幢写字楼组成,首推住宅房源,住宅房源有134㎡、139㎡、3个90㎡、84㎡等6个户型可选,主力户型为90㎡;再推单身公寓,最后推写字楼,配套商业部分全部招商。

  世贸广场定位以信息化为核心,集物流、人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专业化,智能化城市商务综合体。世贸广场是宁波市物流行业的标志性项目,将成为矗立在镇海的地标性建筑,将为这座城市创造传奇与荣耀。

  世贸广场配套商业中心面积约18000㎡,规划引进知名大型连锁商业体,商住区配套商业面积9000㎡。


广洋海尚国际

  广洋海尚国际,地理位置,北临镇海CBD车站路,正南直面宁波母亲河甬江,与镇海人最重要的休闲散步场所沿江公园相接,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始点标志的船坞,仿古商船和即将建成的镇海城标“海丝之门”一体相联;招宝山风景区以及甬江壮阔入海口尽收眼底,甬江江景和沿江公园景观更让人身临其境,风采无限。

  广洋海尚国际,由拥有国际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上海广洋集团倾力打造,是占地1029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52万平方米的建筑综合体,集住宅、商业、办公和酒店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镇海城区规模,档次的高档住宅小区,其沿江商业街“尚海滩”、“海丝广场”以及四“海丰大厦”,将大大提升沿江休闲娱乐商业价值,成就镇海未来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