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海商业广场镇房预售许可证已与近期领出

2011-05-30 08:4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怡

  明海商业广场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日领出,为镇房预许字(镇房)第2011007号。明海商业广场5月28日正式开盘。有6米挑高沿街旺铺和和复式精装公寓上市,面积为35-180㎡,具体包括70平方米以下房源120多套,大面积100平方米以上30多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66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475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3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430平方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明海商业广场主楼规划为多主题精装商务公馆,以4.5米挑高空间尺度、个性时尚的装修和生活配套为城市菁英营造一个魅力生活空间。单身公寓的有限空间因4.5米挑高可以组合出各种弹性隔间,保持独立功能尺度的同时,使空间无限伸展、自由流动,让单一功能的居家模式,跃身变为集居住、SOHO、STUDIO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想空间,处处闪现精彩生活的灵感。

>>>>>点击查看明海商业广场详情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明海商业广场售楼处电话:0574-55336888 55336887/招商电话:55336889

  明海商业广场售楼处:镇海庄市街道西陆路159号(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