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骆城芳洲宁波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乐九

2011-05-11 11: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刘素素

  高端访谈——骆城芳洲

  沿着海上丝绸之路的航向一路前行,海天雄镇——镇海的伟岸英姿即刻呈现眼前。在镇海这座千年雄镇的沃土之上,演绎过海上丝绸之路的华美篇章、承载着“宁波帮”文化的岁月沧桑……

  千年后的今天,一批批镇海“造城”工程的拔地而起,使经济快速发展的镇海再次展现出一种国际化的风情,以“中国宁波海上门户”的核心优势,见证着宁波都市品质的不断提升。

  骆城芳洲择取镇海新城北区,东临西大河,西拥G329国道,北连规划中的生态公园,总建方10万平方米,由5栋18层高层住宅组成,秉承“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不仅尊享原生河流西大河,更有环保千亩绿地,泛舟公园绿海中,重拾梦中心灵所在。以ART DECO风格精心雕琢建筑,周边环布学校、医院、公园、商业等生活配套设施,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是镇海新城的醇品公园生活特区。本期高端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陈总,请他为我们介绍世联置业的品质矩作骆城芳洲。

  搜狐焦点网:各位搜狐焦点网的网友大家好,坐在我身边的是陈总,陈总你好。

  陈乐九:你好。

  搜狐焦点网:我们都知道世联置业发展于宁波这片人杰地灵的地区,你能就世联置业为我们做一些简单介绍吗?

  陈乐九:世联置业是骆驼街道下面的房产公司,08年的时候骆驼定位了,要大面积的规划旧村改造、中提升项目,所以我们特意成立了世联置业。前身我们也有自己的房产公司,资质、人员提升以后新成立了这个公司,目前主要是围绕骆驼街道旧城改造、新农村建设,很多房产开发项目就我们自己来造。

  搜狐焦点网:骆城芳洲是世联置业在镇海新城的品质钜作,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骆城芳洲的产品以及它的优势吗?

  陈乐九:骆城芳洲是单独于安置区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大概有七十亩左右,规划建设面积有15万平方米,项目定位是在骆驼新城北部造一个适宜的环境,是一个中高档的小区。从模型上也可以看到,小区绿化面积很大,特别是ART DECO风格目前在宁波来讲也比较流行,在骆驼新城规划范围以内可能类似的风格建筑还不多,我们自己的定位就是打造自己的家,让来镇海新城投资、工作的人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居住的家。项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很好,特别是北面有几百亩的生态公园,空气也比较好,旁边有利时百货,骆驼新菜场,离新城的海尚广场很近大概有一千米左右,这个地方居住的话有闹中取静的感觉。特别是镇海新城搬过来以后,在新城工作的机关工作人员,包括在骆驼投资发展的企业人士,在这边居住的话我们小区的性价比也比较好,生活成本相对来说会比较低。这个项目往东一公里有一条世纪大道,世纪大道到宁波也很近,也是穿越新城的一条主要道路,相当于居住在这边,享受着相对比较低的房价,居住在这里经济压力各方面会比较轻,目前来讲世联置业在骆驼除了配套设施项目以外,这是排名前列个住宅项目,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这个小区做好,回馈广大住户。

  搜狐焦点网:陈总,骆城芳洲在镇海新城北部,对这一块区域你有怎样的看法?

  陈乐九:有人说骆城芳洲的具体位置好象离新城比较远,在骆驼的边缘,但是我们不这么认为。现在人民居住要求越来越高,住在市中心反而会带来很多交通、生活各方面的问题,也不方便。我们这个地方交通很好,道路通畅,周边有绿化带,感觉住在这里会比较舒服,没有城市里很压抑的感觉,我觉得小区的确不错,希望广大的老百姓来我们这边置业购房。

  搜狐焦点网:听的出陈总对骆城芳洲非常有信心。自去年以来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目前宁波房地产市场表现并不是很明朗,陈总对今年宁波房地产市场有怎样的看法呢?

  陈乐九:国家的调控政策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其实对整个房地产市场打压还是蛮大的。以前很多人基本上都是贷款按揭买房,现在很多人都不能贷款了;第二,外地人也有限购政策,本地人三套房也有问题,一系列政策出台以后对整个房产市场影响还是蛮大的。骆城芳洲这个项目有自己的特色,总价比较低,有一部分人有能力也不需要按揭,可能会马上决定买房置业;第二我们也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像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都有优惠政策,特别是我们有装修优惠奖励政策,其他项目好象还没有看到,我们是排名前列个,主要是为了提高小区的入住率,提升物业管理的档次,所以我们规定新房交付在一年内装修好,装修成本经我们评估达到五万、十万、十五万三个档次的话,在这次购房的时候可以确定下来,你能享受到3%、5%、7%三个档次的优惠,一百平方米或者一百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一般装修15万肯定能达到,相当于能优惠7%,这个力度是蛮大的。这样一来的话,我们是多重折扣叠加在一起,的折扣可以达到14%,这样一来房子总价比较低,再说房子面积都是80多平方米,这样算下来很多人都能买得起房子。房子交付以后短期内能快速装修好,装修好的房子再出租可能也不是很多的,一般都是自住的,就是刚性需求,的确有需要的,这一批人入住小区以后,房子装修好以后,对以后的物业管理、建筑垃圾处理、邻里之间的噪音会很小。所以物业公司也很好管理,住的人也会很舒服。很多小区四五年还有房子在陆陆续续装修,电梯、走道都有很大的影响,这方面的弊病我们可以把它克服掉。总体来讲我们小区总价低,新的房产政策对我们的影响相对来说会小,所以我们也很有信心,这两天购房的人群也很多,很多人还要排队,所以我们自己感觉也不错。有能力买房的人,还是赶快来下单吧。

  搜狐焦点网:作为世联置业在镇海的品质钜作,骆城芳洲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是镇海之内的醇美花园生活特区,相信骆城芳洲的面世必然对镇海新城有一次品质上的提升,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