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龙湖畔:《情定大饭店》情定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

2011-05-04 09:4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5月1日至7月1日,根据韩国同名经典爱情剧集改编的《情定大饭店》将在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全程实景拍摄,剧中酒店也将以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命名并通过剧情、对白、场景设计等众多细节使观众强烈感知到该剧在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拍摄的万种风情和东方服务魅力。届时,导演蒋家骏、总监制唐季礼将协同剧集主角国内当红一线影星韩雪、于小伟、丁子峻等入住度假村。为保障电视剧拍摄顺利进行,度假村将努力为剧组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服务。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条件下,度假村还将组织员工饰演群众演员。

  执导导演蒋家骏是曾捧红了无数艺人的香港导演,其代表作有:电视剧版《神话》、《丑女无敌系列》、《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仙剑奇侠传》等;总监制唐季礼是曾获第1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动作设计奖、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动作设计奖的国际导演,其代表作有:《超级警察》、《超级计划》、《红番区》等多部知名作品。开元酒店集团及开元房产集团各有一位负责人担任《情定大饭店》“监制”、“策划”;“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开元房产九龙湖畔项目”各有一位负责人担任“酒店顾问”。


情定大饭店 开元度假婚典浪漫开启

  剧情将充分展示开元九龙湖奢丽华美的东方魅力和“时刻关心、高效便捷、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服务水平,力争使剧集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酒店服务的教科书。拍摄过程中,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将面向全国征集现实生活中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与明星一起参加“情定大饭店·浪漫开元度假婚典”,此婚典也将成为《情定大饭店》大结局中世纪婚礼的一部分。

  据悉,该剧集将于2012年在浙江、江苏、上海东方卫视三大卫视及央视黄金时段播出。拍摄期间将有至少30家媒体前来探班报道。届时,剧组也会在度假村召开3次大型媒体发布活动。

延伸阅读:

创新交房模式 九龙湖畔“5+1”专属私密交房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树立传世大宅交房标准

山水新典范 九龙湖畔排屋产品说明会即将登场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即将交付 续大师品质

行宫在侧 九龙湖畔湖山新品传奇演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