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远策置业张天明:白金湾,白金品质湾岸生活

2011-04-29 17: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1997年8月,宁波长江置业在宁波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成立,开启她伟大的征程。

  风雨十载,宁波长江置业本着"务实、合力、创新、共享"的理念,,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华丽转变,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投资、经营、管理及酒店经营管理余一体的专业化、创新型的房地产综合企业,公司逐步向集团化管理模式迈进。

  如今,长江置业开发足迹已遍及宁波的老三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及北京上海等区域,已开发数个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及别墅小区,截至2009年11月份,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企业现开发土地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

  今天,长江置业再次将目光投向慈溪这座美丽的城市,倾力钜献白金湾。本期的高端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长江控股宁波远策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天明先生,请他为我们讲述长江远策白金湾。

  【搜狐焦点网】:各位搜狐焦点网的网友大家好,本期的高端访谈又与您见面了,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长江控股宁波远策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天明先生,张经理您好

  【张天明】:主持人你好

  【搜狐焦点网】:据我了解,在过去的十年间,在长江置业开发足迹已遍及宁波的老三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及上海等区域,也逐步树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企业形象,您可以给我们具体列举一些长江置业所建设的成绩吗?

  【张天明】: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长江置业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已拥有宁波远策、宁波宏佳、宁波北仑华信、上海湖山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万方。公司立足宁波本土,并开始向国内一线城市迈进。已开发了黄金海岸、学府茗苑、明州花园、宁大花园、紫金花苑等多个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有宁波集市巷的领秀熙城、慈溪的白金湾、上海的中央领郡等。在我们开发完成的项目中,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21世纪绿色生态健康住宅创新示范小区”、“宁波市人居环境奖”等多项荣誉。我相信随着公司开发的产品不断被大众所认同,我们开发的步伐也会越迈越远。

  【搜狐焦点网】:今天,长江置业再次将目光投向慈溪这座美丽的城市,对于慈溪区块的发展,您是如何看待的?


白金湾慈溪国际大酒店临时接待中心

  【张天明】:我想先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慈溪未来发展的趋势:北扩、东延、南调、西控,中更新是慈溪未来发展的思路。慈溪作为一个全国百强县,近几年来排名一直稳居前十之内,可见其超强的经济实力。从房地产发展角度慈溪作为一个县级市已经完全具备了地级市的水平,不论是从开发商的品牌,开发楼盘的品质到销售价格都高居全国县级市榜首。从这些可以看出慈溪的房地产市场是非常具有潜力的。我们对慈溪市场也是非常看好的。但是看好并不代表盲目乐观,我们深知慈溪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国内众多知名房企纷纷登陆慈溪,抢占慈溪市场。慈溪购房者眼光超前,对楼盘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作为我们开发商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东西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同,才有可能做好项目,树立起企业的良好品牌。

  【搜狐焦点网】:白金湾这一案名的产生有哪些特殊的含义吗,这个项目将规划哪些产品,您能在这里跟我们做一下具体的介绍吗?

  【张天明】:好的,我先来说一下我们的案名,“白金”众所周知是一种稀有的贵金属给人以恒久不变,历久如新的感觉。我们以白金为名,是想让我们的楼盘也拥有像白金一样的高贵品质。再说到湾,我们的项目紧邻西六灶江,以湾为名我们是想把一种湾岸生活的理念,带给慈溪客户。居住在湾岸象征着一种生活品味,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精神。这就是我们白金湾的含义。


白金湾项目沙盘

  接下来我说说我们的产品,白金湾是一个总建面积约为24万方的大型住宅项目。项目紧临西六灶江,有着打造湾岸豪宅的自然条件。整个项目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南面是近5万方的别墅区,别墅产品由联排和叠墅组成,共计172套,面积在230-320㎡之间;北面是由13幢高层组成的高层区,共计900余套。主力面积在120-200㎡之间。应该来说我们的产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供慈溪客户挑选的面也比较广。

  【搜狐焦点网】:此次售楼处开放是我们白金湾项目的面世,接下来还会有哪些进一步的动作呢?具体定在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呢?

  【张天明】:接下来最主要的是我们现场售楼处的开放活动,时间大概会在今年的8、9月份,当然在此期间我们也会定期安排各类活动,具体内容和时间我们会在各种媒体上进行公布,在此我真心的希望各位网友能积极参与互动。谢谢。

  【搜狐焦点网】:相信白金湾的面世必是慈溪居住品质的又一次提升。今天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谢谢大家。

  品鉴热线:0574-23459988

  售楼地址: 慈溪国际大酒店(临时接待中心)

>>>>>>>>>>>>>>点击查看白金湾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白金湾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长江控股典藏力作 白金湾接待中心入驻国际大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