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世界湾2期第3批房源将推出 成就北仑梦想

2011-04-28 10:5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戴璐璐

  历经多年细心雕琢,世茂世界湾从一期到二期,凭借一贯的品质保障,多次引发抢购风潮,价值愈加凸显。有人说世茂世界湾改写了北仑楼市的销售格局,我们说世茂世界湾只是创改了北仑品质人居的标准。销售上的成功应证了客户对于世茂品质的肯定。

  据悉,世茂世界湾2期第3批房源预计于2011年5月推出,主力面积为76㎡、90㎡、138㎡、159㎡,共900余套。

  世茂世界湾二期总用地面积约1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0%。特邀国际巨匠,以国际视野和恢弘气魄,打造生态、人文、水景、健康的新型国际社区。

  摊开北仑区的区位地图,世茂世界湾二期正处于北仑区的中心位置,作为港城枢纽,位于黄山路以南,泰山路以北,太河路以东,横河路以西。世茂世界湾位于北仑区行政大楼对面,与市民公园相拥,优雅的音乐喷泉镶嵌其中,随着音乐幻化绚丽多彩的舞姿,让天际线为之动容。市民公园约200亩绿地铺陈,大面积的绿化让前来休憩游玩的市民身心得到舒展。

  300米蔚蓝水岸、2000方生态水景园,3000方绿色森林氧吧,雍容奢华的贵胄气度。匠心的波浪形楼群顶部n,几何造型感的阳台、飘窗,富艺术流线韵律的建筑立面,外面饰以高级面砖与名贵涂料,北仑海阔天空下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呈现。

  北仑之上,世界湾奢享,北仑世茂世界湾二期承载北仑梦想,以地标之姿,成就北仑中心耀眼的城市名片,使经济快速发展的“财富港湾”北仑展现出一种的商业风情,同时也给北仑人带来一次新的生活提升与财富契机。

  另悉,项目作为北仑区政府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世茂世界湾花园酒店于近日通过规划方案审批。项目包括一幢按五标准设计酒店及一幢高档写字楼。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黄山路太河路口

售楼电话: 86811111

>>>>点击了解世茂世界湾楼盘详情

>>>>点击了解世茂世界湾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北仑世茂世界湾花园酒店 通过规划方案审批

在售宁波楼盘团购排行榜 世茂世界湾高居榜首

本周楼盘点击排行TOP5 世茂世界湾独占鳌头

坐享优质楼盘魅力 世茂世界湾二期火爆开盘

世茂世界湾二期 为北仑“中提升”吹响号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