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宁波沧海房产股份有限公司 汪惟标

2011-04-09 17: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搜狐焦点网:搜狐焦点网的网友大家好,本期高端访谈又与您见面了,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宁波沧海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惟标先生,汪总你好。

  汪惟标: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搜狐焦点网:汪总,我们了解到,沧海控股集团 从仅有58万资产,十余名员工的山水建设公司起步,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拥有房产开发、基础建设、商贸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可以说经过十年磨一剑才拥有了现在的成绩,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也一定是遇到了不少磨炼以及收获的,您能分享一下沧海是如何发展壮大的吗?

  汪惟标:好的。沧海集团前身是宁波山水建设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当时我们的规模确实很小,只有58万资产和十余名员工,当时主营是苗木、园林绿化、市政建设等业务,全年销售额只有一百多万,但是我们凭着敏锐的市场意识和灵敏的政策嗅觉,坚持品质排名前列,重视人才和技术,始终奉行诚信之道,短短几年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企业形象,如今我们沧海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十余家下属子公司,涉及到房产、市政园林、商贸、服务等众多行业,年销售收入突破了两亿元以上的规模企业。我们相信在未来,坚持品质和诚信是沧海继续发展壮大,并立于不败之地的永恒理念。

  搜狐焦点网:沧海集团的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处处都留下了沧海壮大的足迹,经过多年的实战,沧海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如今沧海再次将目光投向宁波这一座美丽的港城,汪总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沧海不是不是预计将公司的发展重心放回到大宁波市场呢?

  汪惟标:是的,沧海集团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发展壮大至今天,已经开发了许多具有特色的房产项目,在房地产项目开发方面,宁波市场一直是我们发展的重点。此次的沧海御庭作为我们在本土市场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商业地产项目,我们更希望能够给宁波市场和消费者献上一个优秀的高品质作品。

  搜狐焦点网:沧海集团今年的重担项目“沧海御庭”选址宁波城东枢纽门户--潘火,同时我们也知道未来几年政府将投入巨资打造潘火商贸生活区,将其打造成宁波市城市东入口的重点节点,那么对潘火其余的发展汪总是如何分析的呢?

  汪惟标:潘火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从它的地理位置来看,潘火区块位于宁波市中心区鄞州新城区东部新城以及东钱湖旅游风景区,这四区之间的地理中心,就是从短期来看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区域,中长期来看打造成集商业、办公、酒店、住宅为一体的潘火商贸生活区,将来还带来很高的商业价值。

  搜狐焦点网:我们知道,沧海御庭项目规划委精装公寓和高层,那么在这里您能跟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吗?

  汪惟标:好的,我们这次开发的沧海御庭位于鄞州中心区,就是鄞州区的宁横路和嵩江东路的交界口,近邻规划轻轨四号线潘火站,建筑共分19层,建筑面积是四万九千平方米,总户数在357套,主打是50平方米精装小户型,主要户型有3.3米的平层公寓,4.5挑高复式,5.2米豪宅复式,还有几套奢华双拼空中别墅,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投资与居住的需求。

  搜狐焦点网:另外,我们了解到沧海御庭项目打破传统公寓的设计,采用单边走廊的设计,您能介绍一下这一设计有哪些独特之处,以及沧海御庭还有哪些亮点呢?

  汪惟标:在设计的时候我们采取了单边走廊,是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居住需求,这个设计我们实现了户能南北通风,创造了的采光、通风效果。同时沧海御庭作为40年小产权的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不受现在房产政策的影响,通过我们的努力住户在水、电、煤气费等方面都享受普通住宅的标准。

  搜狐焦点网:据了解,沧海御庭作为沧海集团排名前列期推出产品,未来将结合周边的发展成为沧海商业广场,在这里你能先透露一下沧海商业广场的规划吗?

  汪惟标:好的。沧海商业广场是集团近期开发的核心项目,建成包括沧海御庭在内的精装公寓,高层商务楼,休闲购物中心,酒店,大型超市和住宅等等,总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以上,沧海商业广场将弥补潘火区域商业中心的少有,打造一个居住、办公、商贸、服务、休闲、娱乐地标中心。

  搜狐焦点网:嗯,历来被称之为宁波楼市风向标的家博会即将在4月8日启幕,沧海御庭项目也在跻身其中,今年可以说是非常不平静的一年,从四月份楼市新政出来以后,房地产市场都十分的不明朗,在这里汪总你对本届家博会有哪些期待,以及你觉得宁波楼市房地产市场该怎么发展呢?

  汪惟标:沧海御庭预计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开盘,现在刚刚开始推广,参加这次的家博会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我想借助这字机会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沧海御庭,对这次的亮相我们也是满怀信心,在当前房地产政策下,确实给楼市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但是由于我们产品的性质和定位受到的影响应该说相对比较小,不限购,不限贷,同时具有较大的保值增值空间,是消费居住和投资的理想产品。

  搜狐焦点网:沧海御庭作为沧海控股集团2011年品质巨作,不限购、不限贷,小户型,低总价,无论是自住或投资都是财富保值增值的理想之选,也期待沧海御庭能在本届家博会上大放异彩。今天谢谢汪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谢谢大家!

  汪惟标: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