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实力房产精品进驻仙岛国之魅力象山

2011-03-28 08:4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刘素素

  象山位于东海之滨,是一座现代化生态滨海之城。县内山景海色宜人,风景秀丽,素有“海山仙子国、东方不老岛”的美誉。是众所周知的天然氧吧,一座宜居的天然居所。

  象山半岛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长江流域史前文化的有力补充。清海防文化遗址、古陶窑、古沉船等文物点遍布城乡;渔鼓、龙灯、鱼灯、竹根雕、渔歌号子、剪纸等民间工艺世代相传。象山渔文化溯源于境内的塔山文化,距今已有7000多年的历史,与同时代的“河姆渡文化”和“马家浜文化”遥相呼应。

  在文化的底蕴下,海纳百川、勇立潮头”的象山精神下,象山的经济在有力的快速地腾飞,发展。与此同时,在象山港大桥的建设下,象山的区位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日益凸显,象山港大桥的建造给象山这个宜居半岛提供了新的契机。象山港大桥建成完工后,象山港天堑将变通途,象山到宁波的直线距离缩短,丹城到宁波的距离由目前的120公里缩短到47公里,仅35分钟车程。象山将处在宁波半小时经济圈、杭州2小时经济圈、上海3小时经济圈之中,全面融入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与此同时,象山依托宁波市及浙江东部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未来也越充满发让人想象的余地。大桥的建设促进了象山的区位条件的根本性改变,凸现了象山独特的海陆资源禀赋优势。同时大桥带来的区位条件使象山海陆资源升值,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的叠加、乘数效应都将释放出巨大的推进动力和发展活力。

  象山的日新月异,活力无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居住的目光。也吸引了开发商们的注目。实力开发商们热忱在象山这个宜居,潜力的热土上开辟新的市场。

  海御


海御楼座鸟瞰图

  海御为象山金淼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进驻象山的首推力作,以新古典的优雅、Ary Deco的艺术唯美致力打造象山排名前列高度名流官邸。海御顺应城市发展方向,占据象山新城核心区主轴核心区域,为象山城市地标性建筑。


海御楼座鸟瞰图

  海御集尽象山城市资源,周边名校环绕,实验小学、外国语学校、以及滨海学校为孩子提供起跑式教育,财富CBD紧邻,财富中心、大润发超市、商业中心和海洋骑士酒店,配套人民广场,人民医院等生活设施,在尽享城市繁华同时优雅生活。社区内尊崇配套超乎想象,酒店式五双会所,多功能享受,提供豪华电影院,专业SPA,享受全身心的全方位愉悦。

  焦点网提供海御售楼电话:0574-65081111

  焦点网提供海御售楼地址:象山县丹峰西路12-1、12-2号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是象山银亿房产致力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162239平方米,公共交通便捷。位于象山丹东街道东谷路与丹河路交叉口东南角区位优势明显,县城中心南扩的趋势下,潜力无限。有人民广场及象山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相邻近,生活基础设施相当之完善。目前项目正处于地基动工阶段。

  焦点网提供金域华府售楼电话:0574-65876666 65768888

  焦点网提供金域华府售楼地址:象山丹峰东路8号汇金大厦一楼(绿叶大厦南面)

  半岛·康桥:


半岛康桥楼座效果图

  半岛康桥由宁波房地产品牌宁波半岛置业有限公司继半岛酒店公寓和半岛迎凤山庄之后打造的又一品牌力作。借鉴欧洲高端居住区成功经验以法式经典建筑礼献象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建筑由板式、点式小高层与5层的情景花园洋房组成。


半岛康桥楼座效果图

  半岛•康桥地理位置优越,在丹城南部规划主要战场之内,随城南新城规划建设实施,区域交通将明显改善。项目位于丹城天安路西侧,占据城市“十字轴”核心坐标;地块周边道路通畅,私车经过天安路可以直达丹城各个片区。未来随着象山港大桥的开通,经天安路--象山港路--巨鹰路,能够方便快捷到达宁波。此外,设套基础设施十分完善,学校、商场、医院、酒店等配套一应俱全。伴随着酒店、商业广场,生态公园等高新配套的规划和建设,区域生活氛围日益浓厚。是象山版块内的提供别墅级生活品质的高品质建筑。

  焦点网提供半岛康桥售楼电话:0574-59122222

  焦点网提供半岛康桥售楼地址:象山丹城海洋酒店大堂(天安路丹河路口东北侧)

  涌金国际广场


涌金国际广场效果图

  涌金国际广场建筑面积123951平方米,是华翔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大卖场、综合商场、商务办公楼三部分组成,内含综合商业、大型卖场、品牌旗舰店、国际连锁店、餐饮、娱乐休闲、电影院等,致力于打造成为象山排名前列个真正意义上的以购物为主题的大型商业广场。项目位于象山丹城镇人民广场南侧,天安路东侧。在城区南拓的背景下,涌金国际广场地理位置更显得天独厚。

  焦点网提供涌金国际广场售楼电话:0574-89508888 89509999

  焦点网提供涌金国际广场售楼地址:象山县丹南路585号

  紫悦馨园

  紫悦馨园是中港置业于象山的项目。宁波中房置业公司核心主力在品牌经验与管理理念下的高端品质的居住小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象山巨鹰路东,东邻海山路,南至象山港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村级预留用地。总建筑面积约7万㎡。紫悦馨园共由13幢住宅组成,其中位于地块东部的8幢为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位于地块西部的5幢为高层住宅。其中多层电梯洋房是开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结合项目特点而量身定制的。这种产品既继承了传统洋房的优点,又结合新的时代性很强的技术。

  焦点网提供紫悦馨园售楼电话::0574-65086216

  焦点网提供紫悦馨园售楼地址:象山县汇兴路40号

  象山财富中心广场


象山财富商业中心广场效果图

  象山财富中心广场为纯商业开发用地。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8亿人民币,由象山财富中心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出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人民广场南首、天安路与丹阳路交叉口东南角,属象山县城市新中心区D-01地块,是新城市中心的核心商务区。


象山财富商业中心广场效果图

  “财富中心”项目用地性质建成后的“财富中心”将是象山集商贸办公、商务公馆、购物商场、酒店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广场,是目前象山的标志性商务综合大楼,也是至今县内建筑单体量最庞大、功能最全、业态最广的综合性商务建筑。“财富中心”的建成启用,将有力推进象山新中心城区的建设,促进中心城市新商业圈的形成,象山消费的新时尚。

  焦点网提供象山财富中心广场售楼电话:0574-65799999 65796888

  焦点网提供象山财富中心广场售楼地址:象山港路1号,宏利大厦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