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 邀您参与环保改变

2011-03-25 11:4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2011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

  2011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不仅仅局限于熄灯一小时和应对全球变暖的行动。在倡导家庭、办公室、政府建筑和标志性景观熄灯一小时的同时,“地球一小时”还将致力于推动可持续的环保行动。届时,来自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和美洲的居民、企业和政府,都会为下一年里大家将采取的可持续环保行动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的2011年地球一小时主题:

  “熄灯仅需1小时,环保不止这1步。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邀您参与环保改变”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的具体环保改变:

  1.开通穿梭巴士,为宁波市民的度假生活提供便利。并且提出全新的度假理念,梦想有一天,人们会养成这样的一种习惯,到九龙湖度假,坐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的环保穿梭巴士。因为我们相信,少开一辆私家车,也是在为减低碳排、防止全球进一步变暖作贡献

  2.为穿梭巴士刷上环保外衣,并设计固定路线,以固定的频次穿于城市,宣传地球一小时的2011主张,时时刻刻提醒大众注意环保

  3.在度假村范围使用节能灯具,并且,目前的后台照明已经全部改造完成,全部1500盏35瓦的冷光灯改成了5瓦的LED灯,亮度近似,但字面上马上就可以节省45000瓦的电能。

  4.设计食物碳排放标签,明示食物在生长、加工等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量,以引导消费者选择更加绿色的食品。(目前只是想法,因为虽然瑞典等一些欧洲国家有在这样做,但实际上并无统一的标准可以依循)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地球一小时

  开元度假村的地球一小时经历:

  自2007年WWF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以来,开元度假村作为中国酒店民族品牌的环保先行者,于2008年率先响应,并且其的“夜光型婚礼”也以浪漫之名入选“地球一小时”百度百科,为开元酒店与WWF的良好合作开了个好头。2009年,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排名前列次加入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序列,取得了一定的反响,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一致赞扬。(“夜光型婚礼”是时任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总经理蒋勇先生的创意,配合千岛湖开元的优美自然环境,宾客可以一边享受浪漫婚礼,一边给力环保减排。并且,当时的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房务总监汤进宝先生创作的环保海报也在当年WWF举办的全球公益海报大赛中获选前10,为开元酒店与WWF的合作增色不少)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的2011地球一小时活动:

  1.环保穿梭巴士首航式

  2.四轮自行车环九龙湖骑行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地球一小时

  3.环保信念传递仪式

  4.酒店熄灯一小时

  5.湖畔低碳酒会

  6.自发电机械电筒创意拼图

  7.环保电影

  8.碳烤全羊

  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2011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宗旨:

  展示负责任企业的形象,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不仅明白环境对度假村的重要,也明白度假村对环境该有怎样的担当。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关注,倡导宁波市民增强环保意识,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为低碳和环保做贡献

焦点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574-86537777

售楼地址:九龙湖旅游风景区九龙湖度假村九龙湖畔现场

>>>>点击进入九龙湖畔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九龙湖畔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创新交房模式 九龙湖畔“5+1”专属私密交房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树立传世大宅交房标准

山水新典范 九龙湖畔排屋产品说明会即将登场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即将交付 续大师品质

行宫在侧 九龙湖畔湖山新品传奇演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