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岛悦城陶瓷彩绘DIY 为生活新居增添色彩

2011-03-21 13:1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邵烨映

  春色初绽的三月,在周末的闲暇时间走进半岛悦城 (论坛 新闻 视频),选一个心仪的陶瓷模型,坐下来,用各种色彩慢慢描绘,细细体会陶瓷的魅力,如此生活,好不惬意。

  此次“陶瓷彩绘DIY”专场活动,是泰丰·半岛悦城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而特别举办的回馈活动。意在为客户们提供亲手制作陶瓷的平台,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装饰新居,为新居增添一抹绚烂,让生活更加亮丽多彩。

  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参加,有只身一人前来的,有携伴而来的,有一家三口共同参与的,音乐飘渺的现场,渐渐成形的陶瓷品,加之认真彩绘的人们,到处弥漫着温馨欢快的气氛。一位年轻女士跟她儿子正专心描绘着他们的汽车和菜碟。她告诉我们,半岛悦城在周末举行这么个活动非常贴心,不仅能让孩子玩的开心,而且陶瓷彩绘还是一个很好的亲子活动,可以让母子之间更加亲近,另外,现场所提供的陶瓷模型不单只有汽车、天使、鞋子等这些装饰品,更有菜盘、碟子、水杯等,烧制出来后,还能作为生活家居用品,非常实用。


沉醉于陶瓷彩绘的母子俩

  据现场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各类形状的白色高温陶瓷模型,有鞋子状的、水杯状的、汽车状的、花瓶状的……总共百余来种,客户可以任意选择并上色,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这种形式的彩绘工艺并不复杂,即使你不会陶艺、不会彩绘,也可轻松驾驭,享受陶瓷给你带来的乐趣。而且这些陶瓷彩绘都是自制自用,完成之后,由工作人员负责统一烧制,一周之后,成品便可出炉,届时客户们便可到半岛悦城领取陶瓷彩绘的成品,用亲手描绘的陶瓷装饰新居、装饰生活。


围着桌子进行陶瓷彩绘

  泰丰·半岛悦城,位于城西核心,北临西城繁华中轴线联丰路延伸段,正对集士港行政中心,东依商贸路,置身城市繁华中心,拥有极其稀贵的地理位置,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坐标性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是无可挑剔的城市尚居之所。而其品质也是其的亮点,作为泰丰置业继半岛华府 (论坛 新闻)、伯豪华府大酒店、钱湖天地 (论坛 新闻) 后又一力作。

  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半岛悦城设计匠心,半岛悦城,泰丰“半岛系”新作,宁波首创五重精装美宅,汲取百年经典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打造约88-139平米精工美宅,礼献城市上行阶层。该项目以88平方米户型为主,实际可享100平方米,契合刚性需求。

  从精装地下车库门厅、精装地下车库电梯厅、精装首层架空层、精装入户大堂,而且整个小区完全实行了人车分流。同时,半岛悦城诚聘酒店物管,为业主带来五酒店标准的物业服务,所有业主自动成为伯豪华府大酒店的VIP,尊享五星标准酒店会所礼遇,营造无可挑剔的优越质感生活。

>>>>>点击查看半岛悦城楼盘详情查看地图

>>>>>点击查看半岛悦城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伸手可触的繁华 半岛悦城勾起宁波人城西情结

精工住区半岛悦城 城市上行阶层的居住品牌

泰丰置业华丽大作 半岛悦城市区接待处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