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早春揽胜钱湖,赏恒元悦居8种钱湖生活之旅

2011-03-10 12: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人人都在问,限购细则之下如何买房,当普通住宅产品将投资者挡在门外之时,商业地产一时间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由恒元置业倾力打造的恒元·悦居项目,也在新年一开盘就赢得了市场。在新政和加息的调控下,整个房地产市场陷入冰点之际,恒元悦居 (论坛 新闻 视频)却取得了很不错的销售业绩。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26日,搜狐焦点网特别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恒元·悦居专场看房团,邀广大购房者了解商业地产项目前景,带大家走进恒元悦居,现已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看房团,恒元悦居推出专享优惠活动,凡参加本次看房团网友在看房当天或者10天内与售楼处签署购房协议的,都可以获得恒元大酒店周末包价礼券。凭此礼券可在恒元大酒店享受高级房一间一晚,并适用于周五或周六,住店期间双人自助早、午、晚餐,可免费使用酒店康体设施,免费参加由专业教练团队制定的各种运动课程等。

  如此机会怎能错过?了解商业地产的价值,了解限购细则下的资金流动,了解恒元悦居的高品质适中的价格,为自己的生活打造“5+2”的休闲模式……

  恒元悦居坐落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钱湖大道北侧,距宁波市区仅15公里(25分钟车程),进入沪杭甬高速公路和同三线高速公路仅需10分钟,区位优越,交通便捷。

  项目由三幢酒店式公寓和一幢酒店组成,共有387套房源,推出“淑媛里”“绅士里”“幸福里”等8套不同风格的样板房,或恬静淡雅,或富有激情,分别体现了单身贵族、年轻情侣、三口之家等不同客户的需求。周边有的柏悦酒店,启新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沙山村度假村、雅戈尔 (论坛 新闻 视频)动物园、“浙东排名前列古街”韩岭老街等皆在其生活半径内。不论是度假休闲、会议展览,还是旅游观光、水上娱乐,这个生态旅游度假区都是。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下午13:30点

  【活动流程】市区发车>>>恒元悦居>>>原路返回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87003478,点击报名

 >>>>>点击查看恒元悦居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恒元悦居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恒元悦居样板房媒体品鉴会 品味钱湖八种生活

恒元悦居8套精彩样板房8日璀璨呈现 恭迎品鉴

恒元悦居户型图出炉 焦点网抢先公布

恒元悦居市区接待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