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共话2011:华润置地赵骏

2011-01-27 10:2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戴璐璐

  嘉宾:华润置地(宁波)营销总监赵骏

  一如既往用的产品回报广大人民

  编者按:201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2010年的楼市也注定不会波澜不惊,因经济复苏,带给2010年楼市的是房价延续性的走高,今年,开发商、购房者、媒体说得最多的就是政策。

  从4月以来一直贯穿全年的政策,从二套房首付不得低于50%到停止发放第三套住房贷款,从宁波新政细则21条到一户家庭只限购一套住房,政府出台的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到政策凸显了决心,从开发商开盘到优惠力度,我们也看到了变化……可以说,过去的这一年是政策、开发商和购房者相互博弈的一年,房地产话题一如既往的是大家最火热关注的焦点之一,正是因为它们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就在前不久,温总理表示加大保障性住房和抑制投机是中央采取的措施,经过各方努力相信房价会回到合理价位。那么面对已经到来的2011年,政策的延续是否真的能给新一年的房价走势起到继续抑制的作用?或者,楼市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呢?

  回顾、整理、总结、展望,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邀请宁波地产大腕们共话2011。


华润置地(宁波)营销总监赵骏

  大家好,我是华润置地的赵骏,在这里给搜狐焦点网网友先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0年已经过去了,非常感谢广大网友们及宁波人民对华润置地的支持和帮助。华润置地在东钱湖卡纳湖谷及慈溪的中央公园项目,在2010年市场形式严峻的情况下,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与喜欢,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2011年,我们公司还会一如既往以的品质、的产品、的营销服务回报广大的宁波人民,希望2011年,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搜狐焦点网作为华润置地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在这里希望诸位网友能多上焦点网,多来华润楼盘看看。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切顺利,谢谢!

延伸阅读:

地产共话2011——银晨集团董事长郑嘉丰

地产共话2011——城投置业总经理陈展华

地产共话2011——荣安地产副总裁钟卫民

地产共话2011——百特房产总经理闵强

地产共话2011——均胜房地产总经理缪百年

地产共话2011——爱地房产常务副总徐娟

地产共话2011——和协置业总经理陈立新

地产共话2011——华星房产总经理助理陈敏梁

地产共话2011——维科置业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强

地产共话2011——恒威置业营销总监傅亚红

地产共话2011——金辉置业常务副总李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