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创新交房模式 九龙湖畔“5+1”专属私密交房

2011-01-06 14:04:18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周爱娟

  开元房产上月18日迎来了首期数十位庭院行宫的主人,这标志着九龙湖畔 (论坛 新闻 视频)一期精装庭院行宫正式交付。据了解,本次交房采取了“5+1”的模式,这或将成为宁波高端住宅交付新方向。

  笔者发现,交房当日九龙湖畔丝毫没有其他楼盘交房时的喧嚣,甚至连业主也很难看到,整个小区内恬然幽静。据九龙湖畔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次实行预约分批次小范围的交房,业主可以带家人和自己的朋友前来,开元配备专属管家服务,在进门接待、资料递交、期间服务等流程中,由营销经理、专职管家、工程部负责人、安全人员、物业经理等五个工作人员全方位服务于一个客户,充分体现九龙湖畔酒店式物业服务的优势,让业主提前体验湖畔山居的生活,也充分保障客户的隐私和尊崇感。

  据了解,这种“5+1”的交房模式,在宁波尚属首例,它既是对九龙湖畔圈层生活的一种预演,同时也暗合了这些金字塔尖人士切实需求。开元房产以多年营造豪宅的经验,通过一连串的圈层活动,精心创建了这种圈层生活,也赢得了城市顶层人士对这种圈层生活的高度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交房对开发商来说是一次极其重要的“大考”,尤其对高端项目来说就更加重要。九龙湖畔精装庭院行宫以别开生面的交房模式,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点击进入九龙湖畔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九龙湖畔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树立传世大宅交房标准

山水新典范 九龙湖畔排屋产品说明会即将登场

九龙湖畔庭院行宫即将交付 续大师品质

行宫在侧 九龙湖畔湖山新品传奇演绎

:九龙湖畔山水Townhouse美图新鲜出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