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宁波格局打开 万科浓墨重彩绘就城市华章

2010-12-30 10:0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蔡丽莉

  东有万科城,西有金色城市,北有云鹭湾

  宁波老三区和鄞州中心区在过去十年的宁波地产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说这四个传统住宅区域是宁波的四大名旦的话,那么一批新的住宅区域已经成长起来,登上了属于他们的舞台,抢去了旧人的风头。万科,宁波最值得期待的品牌开发商,重点推荐三大住宅区域,以及展现他们风采的重点楼盘。

  金色城市,卫星城里的“4G住宅”

  2009年,城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陆续诞生的“地王”让城西有了与东部、西部叫板的资本,如今,“地铁”这个全新的词汇,让城西的集士港跃入了购房者的视野,对于他们来说,错过了曾经的古林,就不要再错过现在正在崛起中的集士港。

  作为宁波的七个卫星城之一,集士港凭借其成熟的配套和“西部开发”战略、交通畅通工程,吸引了万科在内的开发商,很快,包括万科金色城市 (论坛 新闻)在内的一批项目,将为宁波的“海曙情结”找到新的归属。

  交通配套双重促成新住宅区

  作为宁波的卫星城,集士港已经具备了完备的规划,作为亮点的轨道交通,城镇主干路被规划为“三横四纵”。其中“三横”为北部道路、联丰路延伸段、石契北路;“四纵”为西部道路、集古路、甬金高速连接线、杉杉东部道路。另外还规划高速客运铁路将在杭甬高速公路东侧通过。另外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轻轨6号线在望童路北侧通过,可以成为未来城市住宅的主要补充。

  从目前城西的可推土地看,土地推广的中心将从2009年的古林区域向尚有部分空地的集士港发展,而在退二进三等政策刺激下,这里未来将诞生一批优质的住宅用地,而率先进入的格兰春晨 (论坛 新闻 视频)等楼盘,则让区域的居住氛围渐浓。


万科金色城市效果图

  成熟区域实现一站式配套

  作为一个成熟的商业次中心,集士港具备了日常的配套条件,目前附近新建的集士港中心医院已经更名为鄞州三院;以及占地3.2万㎡,按照四打造的华府酒店;此外,投资1.2亿,占地1.68万平方米的文体中心在4月份就已经开建,其功能包括剧场、游泳馆和绿化广场等;奥特莱斯目前处于一期工程,预计明年竣工。

  有了轻轨的帮助,让集士港与市中心的时间缩短到不到15分钟,无论是联丰商圈,还是天一商圈,或是万达商圈,对于区域内业主来说,都是便捷可达。住在万科金色城市不再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到更远的地方购物,只需一站,就可享受的城市生活。

  代表楼盘:万科金色城市

  万科金域华府 (论坛 新闻)、万科金色城市,万科在鄞州区的作品是有目共睹的,而万科金色城市作为第三个在鄞州的楼盘,其沙盘一面世就受到了广大宁波市民的瞩目,而在宁波首度推出的“4G住宅”让项目更具神秘感。

  1、空间更巧,满足生活的多样和成长家庭的需要

  万科G100户型特别为成长家庭设置,通过优化功能空间做巧户型,运用创造性解决方案,G120户型中,1.5个卫生间的功能和舒适度,改变房间开门方向让同样面积的卧室瞬间大起来……让小户型也有大空间,不再是过渡性住宅,满足多样的生活和成长家庭的需要。空间更巧,生活更宽敞。

  2、收纳更强大,创造空间实用功能,提升空间利用率

  G100、G120产品全方位的立体收纳系统,收纳功能规划更加细致和人性化。玄关、餐边柜、厨房左右、洗漱台上下……锱铢必较,立体划分整体空间,用立方解决平方不能解决的问题,全面提升空间利用率。收纳更细致,让家更整洁。

  3、品质更精,精装体系全面升级,提升生活舒适度

  除了装修标准提升以外,万科还把各种住宅生态技术,太阳能和新风系统等运用其中,在保障绿色安全的同时,全面改善居住舒适度。

X

  慈城,发商青睐新区地块

  近年来,但凡慈城土地的拍卖都会成为业界的焦点,去年9月17日,慈城新区湖西地块推出,历经四个小时的竞拍,最终这块宁波迄今为止推出的宗住宅用地,被宁波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0.5亿元、5187元/㎡的楼面地价拿下,而在此土地上建设的万科云鹭湾 (论坛 新闻)即将面世。

  在东钱湖临湖土地锐减的今天,慈湖的受宠并不奇怪,不过慈城本身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以及配套优势,使其与传统的山水别墅区东钱湖、九龙湖,城市别墅区鄞州中心区、高新区 (论坛 新闻)相比,具备自身的独特优势。

  北门户的生态宜居区

  慈城新区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是面向上海的商务客厅、通往宁波市区的北部门户,也是未来宁波的多功能城市副中心,按照规划设计,慈城新区将利用现有的山水资源,与古城遥相呼应,未来这里将是离宁波市中心最近的有山有水的郊区化、大盘化、生态休闲化的新型商住型社区。

  云鹭湾所在的区域位于宁波北门户西面,占地约3000亩,以中心湖为核心依势展开的慈城新区,官山河贯穿经过,内部各地块之间由生态河及沿河绿化相分隔,巧夺天工,是慈城生态新城中的“当家花旦”,政府将斥巨资全力将此打造为宁波“生态居住示范区”。

  代表楼盘:云鹭湾

  慈城作为宁波的北“名片”,当地政府非常重视该区域的发展,城市规划等级较高,是未来宁波的多功能城市副中心。此次,万科云鹭湾项目以绿色城市、精致生活的居住理念,并以全新的产品和规划,低碳的建造理念、高科技环保技术的应用,加上慈城青山绿水的环境,将为慈城打造一个高社区品位、底密度的国际化生态标杆项目。

  1、25公顷超大湖景

  万科云鹭湾位于慈城新城湖西畔的地块,西侧为约25公顷的中心湖面,北侧为已建成的慈城中学,总占地约31.42万平方米,规划上将整合山水景观、历史人文、城市发展等多方面资源,别墅结合多层的项目规划,使大部分房源能直面湖景,业主只要在家里,就可将湖光山色作为家中的风景。

  2、拟报绿色三星

  近几年来,万科集团不断加大低碳地产与绿色建筑的投资力度与建设规模,在住宅精装修、住宅产业化、绿色能源科技三方面不断探索,为争取早日实现绿色建筑产业化做准备,慈城项目云鹭湾则将在此基础上升级,内有太阳能系统及雨水收集系统,拟报绿色三星。

  3、定制服务

  根据目前的规划,云鹭湾将推出很多定制服务,在装修过程中,将为业主提供范围内的色彩选择,而在别墅的小品打造上,很可能引进家徽的设计,符合很多高端人士对个性化的追求。

  诗意地栖居在江南排名前列古县城

  选择山水别墅,如果觉得九龙湖、东钱湖太贵,或是太过遥远,你还可以选择慈城。2010年,维拉小镇 (论坛 新闻 视频)的平价让宁波人看到了慈城的性价比,作为宁波的千年古镇,这里有的不仅仅是浓郁的文化气息,离市区不远的便捷车程,更有曾经被“遗忘”的丰富湖景资源。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时间中,房产巨头万科在这里攻城略地,一个全新别墅新区雏形初具,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少有”土地、完善的“城市向北”道路建设,成为其作为7大卫星城试点的支撑,也是其在宁波人心中日渐受宠的原因。

X

  尝试商业运作,万科城即将绽现万科新姿

  镇海绿核北部地块被诸多房企纷纷看好,资料显示,绿核北部地块分为四宗地块,为住宿餐饮、住宅、商服用地,因整体开发需要,地块需统一报价、一并竞买。地块出让面积达226777平米,约340亩。

  万科09年进驻镇海,原因不仅在于该地块出让体量大,还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绿核北部地块位于宁波的北大门镇海新城中。

  340亩的地块的确需要实力雄厚的房企接手,而且其中1号地块还要求严格按照国家五酒店标准建造,这无疑为为绿核地块提高身价,接手房企更可借此提高品牌形象,而万科作为国内房企龙头,坐享此地块可谓当之无愧。

  早在去年9月,万科就曾与宁波建材展开了146轮的“拉锯战”争夺面积273亩的镇海商帮公园西侧地块。如今,绿核北部地块也将出让,面积也超过了商帮公园西侧地块,其优势更是不言而喻。

  万科金色城市位于鄞州西厢,作为成熟的大盘开发商,在地产的开发中更注重项目对于所在区域价值的提升,从而进一步促进项目价值的提升。如:金色水岸、金域华府等,建成之后,无不对区域整体环境、区域价值产生重大利好影响,项目本身的价值也因区域的进步获得增长。

  因此在镇海的发展进程当中,万科的作用将不容小觑。作为区域价值的改变者,万科城的强势入驻,必将助推镇海价值突飞猛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