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房地产市场走向清晰 投资者需要理性入市

2010-12-24 08:09:14 来源: 现代金报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已让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大体走向逐渐清晰,调控将呈常态化,中央会通过金融、土地、市场监管等多方面对楼市形成合力。一些购房客户尤其是初次置业者在担心货币政策紧缩、税费优惠到期,再加上每次政策出台后房价都会有一次短暂的回调,但是回调之后必然是新一轮的上涨,据此认为现在是入市的好时机,而且目前房产在中国依然是收益最稳定的投资渠道,在未来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不动产是不错的选择。所以依然坚定地进场购房。

  成交量有所回落主要还是购房者转为观望的人又多了,在这部分人当中,他们多认为目前政策效果还没完全显现,可以选择再等等,随着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0%,三套房停止贷款政策的落实,已经把大量的投资投机客户和少量刚性需求的客户拒之门外,剩下来的符合条件又具备购房条件的客户并不多。能跟自己抢一套房子的客户不会有了。既然如此,何不等供应量多起来、开发商着急起来、房价相对合理起来、很多人都不抢的时候,再优哉游哉地选择自己中意的好房子呢?这样说来他们的想法也不无道理。

  随着大量保障房的开工以及后续的入市,未来房地产业将兼顾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实现“保障”和“市场”两条腿走路。房价很难出现暴涨局面,调控的方向也会更加明确,将投资购房需求严格控制在一定比例,鼓励理性地自住购房,这就需要购房者用理性的眼光在当下市场寻找合适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