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和协风格璟院鄞房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期领出

2010-11-29 13: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怡

  和协风格璟院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日领出,为鄞房预许字(2010)第30号。和协风格璟院11月21日68栋加州四合院公开发售,目前已消耗近半房源,价格在700多万到2000多万之间;一次付清95折,按揭98折。

  和协风格璟院-久居城市喧嚣,时常会向往质朴的宁静。从电子程序、高楼大厦、霓虹衣裳到手工抹墙、庭院浓荫、活色生香,南加州的热情奔放、馥郁阳光、秘而不宣,带来私密而开放、奢华却无痕,富足与幸福。和协风格璟院,是和协拓展置业有限公司继风格城事后的城市钜著。占据鄞州新城东,双水岸构筑清新灵动的健康环境;交通便捷,畅达江东、海曙、东钱湖等各方;周边配备酒店,家乐福大型超市,幼儿园等,生活便利;宜家商业中心、乐天大型MALL将陆续开建,区域发展蒸蒸日上,已无可争议地成为宁波新城市中心。

>>>>>点击查看和协风格璟院楼盘详情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