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润房产倒闭员工被欠薪 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2010-11-23 09:12:5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上午,在海曙法院的帮助下,原宏润房产业务员楼女士终于拿到了被拖欠两年的工资。和她一起拿到拖欠工资的共有199人。

  2008年7月,宁波宏润房产老总张忠军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被提起公诉的案子曾轰动一时。今年4月,张忠军被海曙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年6个月。公司突然倒闭使很多员工无辜遭殃,他们在张忠军案发前,已有好几个月的工资没有领取。

  近日,因申请执行时效即将届满,199名前员工或拿着海曙法院的判决书,或拿着仲裁裁决书到海曙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了保护员工的合法利益,海曙法院根据法律规定,在张忠军已被扣划的部分个人财产中,对员工工资优先受偿。执行款总额达68.4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