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维科•上院帕拉迪奥 欧洲古典宫廷风户型赏析

2010-10-27 17:3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周舟

  做为把欧洲古典宫廷元素引进宁波的先驱者,维科•上院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大众的眼光。维科•上院B区帕拉迪奥精装平层官邸,以其庄重与高贵的美感,宽阔的室内空间傲然挺立于宁波楼市之巅。

   维科•上院 (论坛 新闻)B区帕拉迪奥精装平层官邸以源于欧洲古典宫廷建筑的圆厅和十字内廊作为中心轴组织功能空间,并进行礼仪、社交、家庭、休息四大功能的分区,形成特有的十字平面,使整个室内的布局更为严谨、对称,将舒适与精致浸润于建筑的每一个角落。    

     维科•上院BA户型,面积约为325㎡,四室二厅六卫,该户型的设计颇具人性化。从入户前厅进入,穿过玄关进入圆厅,一分为二,左手边为主卧、书房及一号卧室。其中主卧与书房均为朝南结构,超大主卧更给予主人尊贵的享受;朝南书房3.9米的大开间,大窗设计,采光性好,是主人办公、阅读、接待客人的场所;一号卧室为子女卧室,配备独立卫生间与走入式衣柜,紧邻书房,无论生活学习都极其便利。     客厅、餐厅、厨房为主的生活区则分布在整体户型的北部。整体户型有较宽的采光面,采光性好,动静区明晰。所有卧室包括保姆房都有配备独立卫生间,洗衣房位于过道处,内置式设计,使空间更为简洁,紧挨保姆房,并不影响主人的生活起居。

   客厅与阳台相连接,延伸了空间感,闲暇约两三好友一起品茗赏景,别有一番滋味。

   中西式相结合的厨房,无论您想吃中餐,还是偶尔想来份西餐来个浪漫的夜晚,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厨房内的中岛设计,是西式厨房最重要的元素。

  维科•上院BA户型


维科•上院帕拉迪奥精装平层官邸BA户型面积325㎡,四室二厅六卫
   

    BF户型约540平米,五室(四卧室一私密书房)三厅六卫。分为礼仪区、公共区、生活区、私密区与服务区。主卧与一号卧室、书房均为朝南结构、采光良好,书房外为大面积朝南观景阳台,可以限度得感受阳光。二号卧室与三号卧室,位于家庭室隔壁,即方便接待客人留宿,又不会打扰主人生活。所有卧室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对于生活起居极其便利。

  

    客厅、餐厅、厨房、保姆房等同样位于户型北侧,与南区生活区相分离,动静结合。

    北区的佣人房与洗衣房共同构成了服务区,为主人的生活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在空间上与主人生活空间相错开,程度得避免对主人生活造成干扰。

  

    超宽落地窗与观景阳台一起构成了客厅最动人的景墙,气派开阔的大空间、无论采光还是通风都十分良好。空闲时光在阳台种几株盆栽,既能打发时间又能为家增添色彩,不是相当惬意吗。

   中西式相结合的厨房更是BF户型的一大亮点,这里的女主人可以在此尽情展示自己的生活品质,厨房中的中岛设计,可以让一家人围成一圈一起动手烹饪美食。


维科•上院帕拉迪奥精装平层官邸BF户型约540平米,五室(四卧室一私密书房)三厅六卫

     维科•上院预计11月中旬开盘,首先推出的是B区帕拉迪奥精装平层官邸,房源面积为约320-550平米不等,以及由6栋点式、4栋板式高层公寓组成的C区,房源面积为约140-200平米不等。

     维科•上院采用低调内敛的方式、简单有力的线条、全球稀珍的用材,无不体现了细致的工艺手法,展现出世家尊崇地位与耀世光辉,将古代世家生活与现代住宅品味结合,专为城市世家尊贵私享。

      您若有疑问可以拨打维科•上院售楼处电话:0574-87242555,或到位于海曙 悠云路的项目现场一探究竟。(公交515路线至悠云路站下,即到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