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楼市怎么走 周五开幕的住博会或可见端倪

2010-10-27 16:41:46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黄剑跃

  二次调控下的甬城楼市将会走出一波什么样的行情?下游建材、家装行业是否会受到连累——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住博会或许是一个风向标,有购房、装修的市民可以到展会现场领领市面。

  住博会组委会秘书长诸国平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次展会参展面积达5.6万平方米,设展位3400余个,其中在房产展区共有60余个新造楼盘亮相,除了30个本地项目外,还有海南、江西、舟山、嘉兴、桐乡等20余家房产企业加盟。澳大利亚也有近十个楼盘参展。

  为了满足宁波市民对住房产品的需求,组委会也把二手房引进了展会。参展大型中介机构届时将大量的房源信息放在展会现场,并创新开辟了二手房自由交易区,让老百姓通过住博会的平台进行面对面的自由交易,大大减少了交易的中间环节,在展会现场又能找到可靠的中介机构办理相关手续。

  今年住博会主题为“低碳·宜居”。据组委会称,今年招展重点就放在节能低碳新产品的招展上,大量的新型节能低碳材料充实到本届展会家装、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厨具、陶瓷卫浴、油漆涂料、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产品、新型建材等十三大展区。

  除了住宅产品展览展销外,本届住博会还将举办宁波市建筑节能、再生能源利用成果展,城市土地推介暨招拍挂出让活动等20余项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