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低调的绚烂 28日镇海“菊花展”芬芳登场

2010-10-24 20:1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邵青青

  菊花,不同于世间的万紫千红,冷清自如、高雅清丽、不同凡俗是她们的代名词。她们没有世俗,经历了风霜的菊花,高风亮节,在众多鲜花之中低调的绽放着自己的美好。10月28日,“花中隐士”--菊花汇聚宁波镇海,第二十三届金秋花卉展芬芳登场!

  历时达整整一个月的金秋花卉将从10月28日起,至11月27日,献给这座美丽的甬城一份花的大礼。此次芬芳花卉凸展不同,将花、灯、房、车四合为一,克服了往届单一花卉展示的缺陷,将美好的景物结合清丽的菊花,使得此次花卉变得更加别样、多彩。

  据悉,海悦花苑、华晨雅苑查看地图 (论坛 新闻 视频)、翰林国际查看地图 (论坛 新闻 视频)、招宝广场查看地图 (论坛 新闻)、郁金香中心查看地图 (论坛 新闻)等甬城八大楼盘也将进行展示,在住宅化愈发明显的今天,当花与房结合,如此的梦幻,可想而知。

  我们的花不再只有冷傲,当花、灯、房、车结合,清丽的菊花被打在绚烂的灯光之下,高品质的住房也融入展示,气场宏大的车子驶入花卉,“菊花展”变得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花的展示,更多了一份份生命的灵气,结合了灯光的柔美、房与车的高端,昔日的菊花变得充满了生气与高贵的气息。

  万紫千红、高雅低调,28日,将带给甬城人民精彩绝伦的镇海“菊花展”,期待与您共同赏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