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海曙区鄞奉路及南站地块搬迁期限倒计时

2010-10-16 10:05:56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王岚 许玉芬

  海曙区重点拆迁区块鄞奉路二期地块、南站区域搬迁期限进入倒计时。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海曙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这两个地块的搬迁期限分别为本月19日和20日,错过这一签约时间,被拆迁人将失去一笔数额可观的提前搬迁奖励费。

  为改变过去先签协议与后签协议一个样、老实人吃亏、“钉子户”得益的情况,我市从去年开始全面实施《宁波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若干规定》,对在搬迁期限内签订拆迁协议并提前搬迁的被拆迁人,给予提前搬迁奖励费,住宅按评估金额的10%、每户两万元计发,非住宅按评估金额的3%计发。

  提前搬迁奖励政策维护了被拆迁群众的利益,为推动我市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因为种种原因,有不少被拆迁群众总是赶在最后时限签约,导致现场拥挤。如拆迁签约率平均达到99%的孝闻巷、尚书街、菱池小区西北侧、宁波线厂等地块,搬迁期限日为9月19日。当天,拆迁现场办公室签约人排起了长队,签约工作不得不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2时。为使拆迁签约和搬迁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海曙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提醒相关被拆迁人注意搬迁期限,尽早搬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