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舟山餐饮娱乐休闲总汇海景现铺受追捧

2010-10-15 08:18:51 来源: 现代金报

  岱山蓬莱阁海尚风情街系舟山“海上餐饮、娱乐、休闲总汇”一条街,坐拥长三角区域稀缺的一线海景资源,全招商现铺,在住宅全面受到“国五条”调控的情况下,近日受到众多地产投资客的火热追捧!

  国五条调控政策下

  岱山蓬莱阁海尚风情街风生水起

  在近期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国五条”政策下,作为商业地产的舟山首条“海上餐饮、娱乐、休闲”一条街,凭借其百分百成功招商魅力;5年租金抵扣房价后的低单价与仅50%的首付敞开旺铺投资大门。

  灵活的超大空间,实现财富组合

  蓬莱阁海尚风情街的稀缺海景现铺100-120㎡户型一楼面宽达6至8米,层高约5米,可一层当两层用;270㎡户型的2至3层可商可住,限度满足各商户的财富利用空间。

  的财富方向,凸显掌柜身份

  项目所的一站式的餐饮、娱乐、休闲的生活方式,不仅满足了当地休闲生活越来越丰富的迫切需要,而且为政府全力支持、旅游局重点推荐的旅游项目。

  的价格,真正甩手投资

  100平米户型5年租金抵扣后,并一层当二层,实际可利用面积仅5075元/平米起,270平米户型大多全额免费赠送约80㎡超大观 (论坛 新闻)海大露台,5年租金抵扣后1-3楼平均单价更是仅7758元/平米起,足以助您做个成功的“甩手大掌柜”。

  一个依山而建、面朝大海,风景上佳,价值潜力的别墅式主题特色风情街正在形成中,凸显您投资眼光的时代已经来临!

  抢富热线:27666259 276662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