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令”下来出手 镇海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2010-10-12 11:0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杜锦晶

  2010年10月10日,宁波出台了史上最严限购令,在如此的强硬政策下,房地产市场是否能健康平稳发展呢?看开发商们,如何在刀尖上舞出新风采?看购房者们,如何独到眼光抓紧时机?近日,搜狐焦点网火热召集千人看房团,与网友一同见证三城十线百盘,引来诸多网友的密切关注。强硬新政的出台,如部分购房者选择了观望态势,而今,千人看房团的召集,无疑为想买房或投资的各位提供了的看房契机。

  宁波镇海,素有“浙东门户”的美誉,它凝聚着整座城市的精华。随着镇海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区域地位日益提升。宁波市在“中提升”区域发展战略中,已经确立了镇海作为宁波中心城北部商贸商务中心的功能定位。而此次看房团设定的保亿风景九园 (论坛 新闻 视频)>>郁金香中心 (论坛 新闻)>>海悦花苑>>华晨雅苑 (论坛 新闻 视频),地处镇海城中心的,其自住或者投资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

  据悉,参与此次看房团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DV、iPad、U盘等丰厚奖品,热忱期待您的参与!看房团报名请点击:优惠、惊喜一网打尽!报名电话:0574-87379466 87003406

  镇海线:保亿风景九园>>郁金香中心>>银亿海悦花苑 (论坛 新闻)>>华晨雅苑

 

  保亿风景九园


保亿风景九园

  项目位置:镇海 开发区主入口,镇宁东路北侧,金丰路、金枢路之间

  项目介绍:保亿风景九园位于宁波大学东,规划中的2号线地铁口,距东部新城中心约8分钟车程,学校、银行、餐饮等环伺左右,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保亿风景九园整体占地面积201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规划住宅2117户,由多层花园洋房、高层景观公寓、大型卖场、时尚商街等组成,自身配备4万方新青年生活广场,还有1.5万方的生活大卖场,不仅成为镇海,甚至是整个东部生活新区的购物地。

  动态:保亿风景九园三期住宅最后80-156㎡稀缺花园洋房第二批房源正在热销,均价11800元/㎡,一次付清98折。

  售楼处电话:0574-86628222 86628333

>>>>>点击查看保亿风景九园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保亿风景九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最美风景九园 保亿杯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出炉

保亿风景九园摄影大赛网络票选阶段火热启动

精彩世博之旅 保亿风景九园一期商家联谊活动

保亿风景九园3期最后稀缺花园洋房价值解读

保亿风景九园3期稀缺花园洋房即将耀世公开

 

  郁金香中心


郁金香中心效果图

  项目位置:镇海 东至庙前路、南至前大河、西至隧道路、北至车站路

  项目介绍:本工程用地位于浙江宁波镇海区车站路与隧道路交叉处,项目建设用地26385㎡。东至庙前路、南至前大河、西至隧道路、北至车站路(43M)。隧道路、车站路为城市主要道路,每天有大量人流经过,可以顺利到达城区主要部分。庙前路为城市支路,亦是周边居民出行主要道路,辅助联系周边区域,地块交通便捷。

  动态:郁金香中心预计今年12月份推出。项目共由一栋22层五郁金香酒店、两栋23层国际公馆,一栋19层精装SOHO公寓,以及5220㎡的商业群体组成。其中,国际公馆228户,户型面积为87-162㎡,南北双阳台,南面可观江景,顶楼为复式;精装SOHO公寓15892㎡,共490户,户型面积为29-45㎡左右;商业服务裙房4层。裙房中部为商业内街,内街北楼为沿街商铺,内街南楼为酒店服务,一二层布置酒店公用部分及精品商店,三层布置酒店餐饮娱乐,四层布置酒店运动休闲、桑拿SPA等。

  售楼处电话:0574-26298888 26259999

>>>>击查看郁金香中心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郁金香中心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新恒德置业镇海项目——郁金香中心含苞待放

“新恒德之约”郁金香中心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新恒德置业携郁金香红墅湾 (论坛 新闻)两大巨作璀璨甬城

 

  海悦花苑


海悦花苑效果图

   项目位置:镇海 东临世纪大道,西依金华北路,北至中大河,毗邻市民中心

  项目介绍:银亿海悦花苑总建筑面积约16万㎡,由小高层、高层和商业组成。项目地处镇海新城CLD核心区域,东临世纪大道,西依金华北路,北至中大河。毗邻市民中心、箭湖星月广场等优越的核心配套资源;新城幼儿园、龙赛医院均已动工建设;在社区的不远处还分布有骆驼中心小学、慈光幼儿园、欧尚超市、保利国际影院、宁波银行等一系列生活必备的配套设施,项目内外部配套的互补联合形成完善的设施生活圈。项目特聘新加坡DC国际担纲设计,吸取国际前沿造景原理和设计手法,形成特色的下沉式中庭广场和多层次的绿化景观组团。采用现代简欧立面设计风格,高低起伏的建筑线条,体现尊贵大方的建筑气质,以镇海新城标杆品质社区的形象亮相全城。

  动态:银亿海悦花苑预计11月底开盘,将推出999套房源,由高层、小高层组成,其中高层主力面积在90-140㎡,小高层以130㎡为主。

  售楼处电话:0574-87610055 87610555

>>>>>点击查看银亿海悦花苑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银亿海悦花苑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欣悦怡然享尽欧式风情 海悦花苑尊贵出世

银亿海德花苑 海悦花苑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

海德花苑 海悦花苑获"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

 

  华晨雅苑


华晨雅苑效果图

   项目位置:镇海 骆驼街道杭甬南路200号

  项目介绍:华晨雅苑紧邻镇海新城行政中心,为镇海新城中心位置,行政中心配套居住区。与镇海新城地标建筑五镇海豪晨国际大酒店为邻,配套设施高档,小区东临为西大河,两侧为镇海新城沿河绿化带,为小区的后花园,空间开阔,环境优美;周边为高档次楼盘和高端商务区,逐渐形成高尚大社区格局,有绿城 (论坛 新闻)桂花园 (论坛 新闻)、银亿海尚广场 (论坛 新闻)等,配套日渐完善。交通便捷,西临慈海南路,南临镇海大道,西有轻轨3号线经过;东为沿河绿化带,南为镇海大道及规划河道和绿化带,西为镇海豪晨国际大酒店,北位酒店配套用房和规划居住区,道路通畅而不嘈杂,配套齐全而不靠近,视野开阔无遮挡。

  动态:华晨雅苑9月30日售楼处开放,项目为小高层住宅,将推出300多套房源,套均面积为120㎡。位于镇海骆驼街道杭甬南路199号即绿城桂花园底商的售楼处9月底即将对外开放。

  售楼处电话:

>>>>>点击查看华晨雅苑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华晨雅苑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踞镇海行政中心 华晨雅苑点滴尊贵不彰自显

    自然风情主轴 便捷生活 华晨雅苑尊贵入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