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西重磅出击 金色城市都市风潮

2010-09-26 14:5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怡

  万科金色城市 (论坛 新闻) 品牌介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以大众住宅开放为核心业务,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企业之一,也是其中连续保持盈利增长的企业。2005年,“万科”成为国家认可的房地产驰名商标;2009年,万科连续第6次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综合实力0”榜首,连续第7次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自创建以来,万科一贯主张“健康丰盛人生”,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2009年,在全球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翰威特组织的“2009年中国雇主”评选中,万科成为10家上榜企业中的房地产企业。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至2009年,万科共有19个项目获得“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其中天津公司水晶城、广州公司四季花城、中山公司城市风景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公司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

X

万科金色城市效果图
 

  万科金色城市项目介绍:

     万科金色城市,位于城西联丰路延伸段,集士港卫星城核心区域南侧紧邻四明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产品规划为95-160户型全精装公寓,铸就新城市主义活力社区典范。全新引入4G住宅创新户型设计,以“空间更巧、品质更精、功能更多、服务更好”的崭新形象面向市场。未来将成为国际化、品质化、充满活力的中青年精英社区,为宁波筑造新的城市梦想,满足现代都市生活的品质要求。周边已建成了集士港行政服务中心。集士港中心小学、集士港文化艺术中心、都在规划之中,国际名品折扣店奥特莱斯和利时购物广场 (论坛 新闻)组成的大型购物中心也纷纷进驻,集士港即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功能齐备、服务完善的宁波市卫星城。万科金色城市,点亮集士港卫星城的生活质感与未来潜力!日新月异的投资环境,将使这里成为未来的第二个鄞州中心区。

X

万科金色城市效果图

     万科金色城市动态:

    万科金色城市位于项目现场的售楼处9月30日对外开放,在项目内部配备的幼儿园内。同时,样板区也将同时开放。金色城市为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0-160平方不等,预计年底11、12月开盘。位于蓝天路好又多旁天港大酒店的对外接待中心已开放。售楼电话: 0574-27880000 售楼处地址:环城西路南段256号海曙天港洲际酒店二期大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