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镇海区新城核心区西侧商务地块通过初审

2010-09-25 08:54: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近日,记者从区规划分局获悉,新城核心区西侧B2B3、B4商务楼地块已于近日相继通过初步设计会审,这标志着镇海新城核心区建设又迈出关键一步。

  B2B3、B4商务楼地块位于镇海大道南侧、民和路北侧。B2B3地块占地约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B4地块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两个地块分别由四幢高档办公楼组成,以打造花园式办公为特色,是新城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区规划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新城核心区是镇海新城建设的“风向标”,也是镇海未来经济与政治中枢,新城核心区的及早启动,对加快推进镇海新城开发建设具有很强的带动效应。此次新城核心区西侧商务地块通过初步设计会审,将进一步提升镇海新城的承载和辐射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