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干部购买世茂房产” 尚未发现违纪现象

2010-09-08 14:09:19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李孟龙

  一个网民的不经意行为,竟然酿成一场颇有声势的网络讨伐运动。9月4日,一位购买北仑世茂世界湾 (论坛 新闻 视频)二期的购房者,因对世茂公司未能兑现对金卡购房户的优惠承诺,一气之下将世茂公司早期意向申购名单发到网上,数十名当地党员干部姓名赫然在列。从帖子内容看,有些干部不仅优先选房,而且优惠购房,有的甚至一订就是10套。真实的情况是怎样呢?

  网上出现这些帖子后,北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针对网上反映的问题,在9月5日下午责成区纪委专门成立调查组,全面启动调查程序。据区纪委有关领导介绍,从目前掌握的初步情况看,世茂世界湾二期房产销售过程中,尚未发现有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和权钱交易,个别通过正常途径购房的干部,也未享受任何特殊照顾。

  至于这份名单是怎样出炉的,北仑区纪委调查后得出的初步结论是,世茂项目是作为北仑“中提升”项目重点推进的,今年年初,因遭遇宏观调控,北仑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为进行市场摸底,公司主动找到“中提升”办公室,要求帮助企业开展市场调查,锁定意向客户,在机关干部中造造势,让他们介绍亲朋好友到世茂购房,个人想申购的,也被告知可到“中提升”办公室集中报名。后来,因销售形势趋好,房价比预期要高很多,名单中的意向客户均未购房,高于社会的打折优惠更是无从谈起。从世茂公司目前的订房名册与网上晒出的名单不相符合,即可证明这一点。

  北仑区纪委有关同志表示,世茂世界湾二期房产销售中尚未发现违纪现象。但本着负责精神,对这一事件纪委仍将继续调查下去,并尽快公布正式调查结果,一旦发现以权谋私的行为,将严肃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