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茶亭村地块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0-09-06 10:0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东钱湖规划分局

  8月12日下午,茶亭村地块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会议特邀国内知名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管委会副主任郭光辉、主任助理朱雪松出席会议,区经发局、国土分局、建设局、社管局、湖区办、东钱湖镇政府、宁波茶亭置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专家组仔细审查了北京道林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上海原构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两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并进行了认真评议。

  专家组认为,北京道林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在总体布局、地势利用、路网结构、立面造型、景观塑造以及地块内水系利用等方面优于上海原构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最后,通过记名投票,对北京道林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予以推荐,同时提出下一步修改、完善和深化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