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商业广场商户签约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0-08-26 22: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戴璐璐

  8月26日,“滨江广场,商业盛宴——滨江广场商户签约暨新闻发布会”于东港喜来登酒店五洲厅隆重举行。

  滨江商业广场作为宁波中提升战略的重点工程,受到宁波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江东区副区长周少华先生、江东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兵先生、江东区招商局局长杨勇先生、江东区工商分局局长蒋圣国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会,此外与会嘉宾还有主办方创意滨江代表,协办方东郊街道、白鹤街道代表,商户代表以及各合作单位代表。

  下午16时,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主办方精心的布置给予会场一种雍容与尊贵感,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滨江商业广场定位为一个时尚、缤纷的生活广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主持人致欢迎辞后,现场视频为大家展示了滨江商业广场特有的魅力,滨江商业广场项目强调人性化、合理化的商务空间的设计理念,旨在创造一个高品位、高格调、高质量、高效率的时尚、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空间。

 

 


签约仪式

  一个商业项目是否能成功经营,关键因素之一在于其经营管理公司的管理理念与模式,创意滨江总经理邱挺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其中的奥秘,他表示,滨江商业广场的成功运作需要专业的团队合作,因此在招商前期,滨江商业广场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创意滨江,并且聘请专业的商业设计公司——意汇设计、国际商业招商公司——戴德梁行共同打造新型商业广场,以国际化、专业化、商业化的高水准,对商场业态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招商。邱总热情洋溢的发言,为在场来宾描绘了滨江商业广场美好的未来,一张宏伟蓝图即将开启。随后,创意滨江总经理邱挺先生及副总经理朱清照先生对媒体的提问一一解答,体现了创意滨江对于后续经营的成竹在胸。


创意滨江总经理邱挺致辞

  主力商户代表邦家集团执行董事徐坤女士和畅购企业董事长江林根先生分别作了企业与滨江国际携手共展商业宏图的发言。


东郊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开建致辞

  滨江商业广场作为市政府城市中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筹建到招商的各项工作进程,一直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始终锲而不舍地配合招商引资工作,东郊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开建、江东区周副区长发表致辞,不仅肯定滨江商业广场的工作,而且对滨江商业广场的未来充满期待。


江东区周副区长发表致辞

  本次发布会的重中之重就是签约仪式,在周少华先生,徐兵先生,杨勇先生,蒋圣国先生,杨开建先生,许苏甬先生,汤耀光先生,邱挺先生见证下,创意滨江朱清照先生分别与邦家租凭超市、畅购超市、蓝卡咖啡、和记创意菜、和一骑士牛排、湘悦楼、素味品生、好味当、永和豆浆、御苑美容签约。


创意滨江邱总为来宾斟上喜悦的美酒

  最后由创意滨江邱总为来宾斟上喜悦的美酒,寓意创意滨江周到的运营服务,举杯共庆,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签约酒会圆满举办。


滨江商业广场商户签约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滨江国际广场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滨江国际广场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滨江商业广场将落户宁丰 规划征求市民意见

三盛郭波:2010楼市平稳 滨江国际广场招商中

滨江国际广场五星商铺26日盛大开盘 抢购如潮

商铺抢购成“疯” 投资者挤爆滨江国际广场

滨江国际广场商铺让人期待 9月底商业街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