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世界湾二期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期正式领出

2010-08-26 14:3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怡

  世茂世界湾 (论坛 新闻)二期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日领出,为北房预许字2010第006号。纳入网上的可售面积为132714.74㎡,纳入网上的可售套数为1720套。当前住宅的可售面积为123123.86㎡,住宅的可售套数为966套。二期首批房源为1#、2#、6#、13#、14#、15六幢,面积为70-200㎡,共计800多套,目前接受意向登记中。停车位总数有1165个,比例194:233,地上车位970个,地下车位195个。

  世茂世界湾位于黄山路以南,泰山路以北,太河路以东,横河路以西,地块中间被岷山路由西向东分为两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4公顷。基地北片沿黄山路一测为A1地块,用地面积2.33公顷,规划为商务办公用地,由高档酒店、办公楼和商业用房组成;沿岷山路一侧为A2地块,用地面积6.58公顷,规划为居住用地;基地南片为B地块,用地面积14.49公顷,规划为居住用地。


效果图

  世茂世界湾由上海世茂集团开发,为北仑中心城区商务核心区AB地块,是“中提升”重点工程,对提升北仑城市形象,提高北仑新区综合实力具有积极的意义。拟建设的世茂世界湾是北仑的城市地标,已完成修建性详细规划,于6月20日通过北仑中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审,下一步将进入建筑方案设计阶段。

  锦江酒店、丽晶酒店、石浦酒店环伺周围,规划中的世茂五酒店将引进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往来皆精英,出入均高尚,享受度假的豪华礼遇。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且与拟建中的轻轨1、2号线快捷往来,坐享无限繁华,出行的便捷有目共睹。

>>>>>点击查看世茂世界湾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世茂世界湾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蓄势待发 世茂世界湾二期承载北仑城市梦想

阿拉讲户型 世茂世界湾标新户型倡导别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