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楼盘团购排行TOP5 江南一品二期表现不俗

2010-08-23 08:4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怡
团购排行楼盘名称团购人数我要团购
1江南一品二期375我要团购
2银亿海德花苑261我要团购
3和美城246我要团购
4东一时区187我要团购
5星城半岛 (论坛 新闻 视频)106我要团购

  夏日炎炎,如火的温度也阻挡不了新楼盘的蓄势待发,本周楼盘团购Top5新鲜出炉啦。江南一品二期表现强劲,另外银亿海德花苑、和美城、东一时区、星城半岛,赢得不少网友团购点击。

   江南一品二期 (论坛 新闻)【详情页 相册 动态

  江南一品地处宁波城市的几何中心-宁波高新区 (论坛 新闻)的核心区域,北靠江南路,东邻金家河,西连杨木绰罚辖有玛吐罚扒诟叽?5%的绿化,河网纵横交错。南与东部新城仅一路之隔,东部新城是宁波的新行政中心,是政府正着力打造的三大平台--“国际交易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区域优势十分明显,是宁波的城市栖居之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一期为中央别墅区,正在开发的二期分为南北两区,产品为高层住宅(高层庭院花园别墅)、庭院式写字楼(一品国际)、精品风情商业街(一品广场)、复式公寓(江南叠墅)、单身公寓(江南领寓及一品公馆)。为宁波一次性开发的高层群,由18幢点式和短板式高层组成,同时也是宁波的集高档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复合型地产项目之一。


江南一品二期交通图

  江南一品二期开盘至今只剩100余套房源,房源面积28-60㎡,均价在14000元/平米。周边30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6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等都在东部新城,成了项目坚强的后盾,投资潜力显而易见。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我要团购

  

 延伸阅读:

    江南一品二期7套公寓样板房现已推出

  阿拉讲户型 江南一品二期两大精装小户型公寓

X

  NO.2 银亿海德花苑 (论坛 新闻)【详情页 相册 动态

  银亿海德花苑,位于宁波江北最繁华的交通干道洪塘中路以东,机场路以西,规划路以南。项目不仅是银亿房产2010年的重磅项目之一,也是继银亿•环球中心 (论坛 新闻)、银亿•海尚广场之后,又一大城市综合体钜作,拥有洪塘首座逾4万方旗舰级商业中心和英伦风情人居住宅,整个项目的开发规模及规划品质都。项目内拥超宽私属滨河长廊,外享秀美绿化带。壮美阔景贯穿整个小区,真正享受滨河风情生活。高层住宅四面无遮挡,三面风景环绕;多层/小高层住宅,幢幢一线开阔观景,风情无限;76-139平方米经典阳光户型,主力面积100㎡-130 ㎡,面积适中,布局合理,间间采光,方正通透,为绝大多数消费者贴心考虑,为您奉献一个低密度、宽风景、大视野的人性化居住空间,让您限度享受优雅风景与自然健康。


银亿海德花苑交通图

  银亿海德花苑产品说明会,定于8月21日上午9:00在万豪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届时凭邀请函参会。有意向的网友可到银亿海德花苑售楼处领取邀请函。排名前列批房源预计8月底推出,有高层和小高层组成,房源共计600多套,其中主力面积为100㎡-130㎡。停车位有1212个。银亿海德花苑英伦建筑风格。被超宽原生态河滨长廊、大型私家英伦水岸 (论坛 新闻 视频)公园、11大主题步行景观组团,数万平米市政绿化公园环抱其中。靠近轻轨4号线。接待中心在范江安路160号,繁景花园对面。详情请询问售楼处。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我要团购

 延伸阅读:

阿拉讲户型 银亿海德花苑精美户型不容错过

银亿海德花苑 海悦花苑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

X

  NO.3 和美城 (论坛 新闻)【详情页 相册 动态

  和美城位于宁波市斥资数百亿打造的东部新城CBD核心,毗邻国际会展中心,坐望市行政办公综合区、国际商业商务复合区、宁波城市世界门户区三大中心,比邻规划中的轻轨1号、5号线,靠近城市主干道,通途路、江南公路、世纪大道两横一纵捷达,交通便捷,周边商务及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3万平方米,由5栋新古典主义高层建筑形成院落式围合,其中3栋为原创点式高层、2栋板式高层,并配备多功能运动会馆和商业风情街,为财智阶层打造高端社交平台,更有多功能性的异域风情架空层设计。和美城的建筑摒弃了繁琐的机理线条与构造,采用国际化气质的原创性流线型线条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形体清新流畅,建筑俊逸挺拔,充满着层次感和韵律感的视觉体验。全视野的景观高层,格局科学,户型考究,配套齐全,即刚性又不失活泼,大气又兼具亲和力。

  8月14日-15日下午13:00-17:00,大东城矩作--和美城“浪漫七夕·情定巧克力DIY创意活动”浪漫邀约,凡打电话至售楼处报名登记即可参加巧克力DIY活动,与的人一起享受酝酿甜蜜的过程!


和美城交通图

 延伸阅读:

爱在七夕 和美城情定七夕巧克力DIY浓情上演

金不庸:稀缺性和高性价比 和美城热销成必然

银亿张春耘:三城口中心 和美城建成潜力巨大

浙江日报叶巍俊:和美城将是大东城地标性建筑

X

  NO.4 东一时区 (论坛 新闻)【详情页 相册 动态

  东一时区位于宁波北仑核心商务区泰山路2#-1地块。位于泰山路与太河路交汇处,西面与北面双临河,风景优美。项目总用地面积19369.8㎡,总建筑面积96408.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9795.9㎡)。项目周边道路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距轻轨站点约800米。项目功能主要为错跃层公寓、酒店、餐饮、商业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共有三栋高层组成。1号楼26层,规划为酒店。2号楼16层,3号楼25层,打造精装修70-80㎡的平层公寓。稀缺的跃层,增加空间立体感,做到南北双向,户户精装。代理公司是宁波市迪赛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发商的资源和代理商的经验使得东一时区将成为北仑新时代 (论坛 新闻)居住理念。


东一时区交通图

东一时区8月21日盛大开盘,项目面积为30-80平方米均价7500元/㎡,开盘当日B幢基本售完,现已去化九成。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延伸阅读:

东一时区耀世奉出 开盘日倾城热捧演热销神话

核心区块铂金配套 东一时区领秀北仑价值未来

 X

  NO.5 星城半岛【详情页 相册 动态

  星城半岛位于镇海新城以北,距镇海新城仅约5分钟车程,规划轻轨3号线、329国道旁,约30分钟直达宁波,正处于镇海新城与九龙湖间的黄金焦点,向北辐射慈溪,向右紧揽舟山。随着杭州湾宁波跨海大桥的通车、未来舟山连岛工程、宁波绕城高速及规划东外环、北外环、世纪大道和城市轻轨的建设,这个区域必将成为未来宁波主要港口、陆路交通枢纽之一,具有瞩目的区域发展前景。星城半岛坐享优越、稀缺的天然生态资源:近观澥浦运河一线绮美水景,三面环河,湾岛美景献映;咫尺沿河开阔景观带,拥有无以复加的满目绿意;背依绵延锦绣阳明山系,翡翠山色四时演出;近距离旅游景区郑氏十七房,举步即达的风景胜地。国家4A景区九龙湖约十分钟车程即达,宁波人眼中的度假胜地,于星城半岛是名副其实的私家后花园。

  星城半岛预计9月底10月初开盘,推出单身公寓房源以及多层住宅房源共460套,公寓面积36㎡左右,住宅面积64-115㎡之间,为64、77、89、115㎡的4种户型。


星城半岛交通图

 延伸阅读:

搜狐焦点网携手星城半岛 共邀业主文溪园烧烤

奢藏全宁波醉美的水岸 星城半岛沙盘华丽落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