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书房式会所盛世花厅入驻月湖盛园

2010-07-20 09:1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不到盛园,怎知春色如许?

  不到花厅,何晓气象万千?

  7月17日,中国书房式会所——盛世花厅入驻月湖盛园 (论坛 新闻 视频),精彩绽放。会所开业当天宾客满盆,共有近80位各界嘉宾出席。

  盛世花厅,中国书房式会所

  盛世花厅坐拥宁波新名片繁华商圈:月湖盛园。此地人文荟萃,底蕴深厚,是宁波市区现存为数不多的传统历史文化街区之一。

  无论是清同治诸生林廷鳌,还是光绪学政盛炳炜都将盛氏花厅作为书房之用。

  而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延续千年的文风将盛世花厅打造成一个能学习并能共同分享精神财富的中国书房式会所。会所以咖啡、茶、红酒为载体,营造品味、奢华的大书房风格。给来客一个静心席读的优雅环境。

  当天会所隆重举行了“蓝狮子读书会宁波分会揭牌仪式”、“浙江中科商学院宁波企业家学习俱乐部揭牌仪式”及“沃尔得VIP学习中心揭牌仪式”,随后财经巨子吴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宁波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姚光辉等为花厅进行了剪彩。


吴晓波谈话工作与人生关系

  盛世堂下午茶,精彩对话吴晓波

  下午3时,首档会所式私人访谈节目盛世堂下午茶首期亮相,邀请到了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南方人物周刊》2009年度“中国青年”——吴晓波先生做客盛世堂下午茶。吴晓波先生长期从事公司研究,曾出版《大败局》、《激荡三十年》等反响甚大的财经著作,是一位个人特色、深厚理论和丰富实践的现代学者。主持人与吴先生进行了愉快的对话,让来客在谈话中看到了吴晓波生活中的另一面。接着吴先生进行了主题为《中国经济改革史上的2010》的演讲,期间他浅谈了2010的中国经济史发展趋势,观点明确、精彩绝伦,让在座的来客大呼过瘾,与会嘉宾纷纷在演讲后与吴先生交流、分享。接下来,在嘉宾互动环节中吴先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经济上的问题。演讲在来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成长的记忆——欢快派对

  晚间7时,在会所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成长的记忆”的开业Party,灯光摇曳,时光穿梭,将来客的思绪都拉回至曾经成长的岁月。派对分为“花样年华、纯真年代、天长地久”三个篇章,当大屏幕播放起《让我们荡起双桨》,现场每位嘉宾都带上了儿时的红领巾,气氛高涨,所有的来宾都被现场欢快的气氛打动,回忆着曾经的岁月……在盛世花厅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在今后的日子中,盛世堂下午茶还将迎来郎咸平、梁文道、袁岳等各界智者,与花厅的各位朋友一同分享他们的精彩人生。盛世花厅,为您创造一个高品质的精神家园。

>>>>点击了解月湖盛园楼盘详情

>>>>点击了解月湖盛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接轨世博会 月湖盛园29日部分品牌开街试营业

宁波人自己的"新天地" 月湖盛园将对外营业

巴音朝鲁书记视察月湖盛园 江南院落时尚风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