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东郡名苑预售许可证已领出 预计近日开盘

2010-07-19 13: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张晶

  东郡名苑预售许可证已于近日领出,为甬高新房预许字(2010)第3号。项目预计于近日开盘,届时将推出200多套房源,主要类型为小高层和联排别墅,其中别墅有40套左右,小高层为两栋,150套左右。

  东郡名苑坐落于高新区 (论坛 新闻) (论坛 新闻)QM-2-D地块,项目北接江南路 东临世纪大道 南靠规划路西,由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