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蓄势待发 世茂世界湾二期承载北仑城市梦想

2010-07-09 11:1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戴璐璐

  北仑之上,世界湾奢享,北仑世茂世界湾 (论坛 新闻 视频)二期承载北仑梦想,以地标之姿,成就北仑中心耀眼的城市名片,使经济快速发展的“财富港湾”北仑展现出一种的商业风情,同时也给北仑人带来一次新的生活提升与财富契机。

  以地标之姿 成就北仑中心耀眼的城市名片

  售楼处现场购房者告诉记者,选择世茂世界湾二期的最初理由,就是被其的地段所吸引。

  摊开北仑区的区位地图,世茂世界湾二期正处于北仑区的中心位置,作为港城枢纽,位于黄山路以南,泰山路以北,太河路以东,横河路以西。

  世茂世界湾位于北仑区行政大楼对面,与市民公园相拥,优雅的音乐喷泉镶嵌其中,随着音乐幻化绚丽多彩的舞姿,让天际线为之动容。市民公园约200亩绿地铺陈,大面积的绿化让前来休憩游玩的市民身心得到舒展。


世茂世界湾

  世茂世界湾与北仑的大型Shoppingmall富邦世纪广场仅一街之隔,是集购物、休闲、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购物中心。左邻宁波的体艺中心,配有齐全的赛事管理用房,优良的照明、音响设备和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是中国女排指定主战场。

  锦江酒店、丽晶酒店、石浦酒店环伺周围,规划中的世茂五酒店将引进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往来皆精英,出入均高尚,享受度假的豪华礼遇。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且与拟建中的轻轨1、2号线快捷往来,坐享无限繁华,出行的便捷有目共睹。

  奢藏国际品位 贵胄气度领耀北仑

  世茂世界湾二期除了拥有铂金地段优势以外,还奢藏国际品位。游走世茂世界湾二期,高贵气质与优雅风情共生,似漫步于法国宫庭:法式宫庭园林,高大乔木列队凯旋大道两旁;凡尔赛花园、路易十四花园、王子花园三园鼎力;普罗旺斯薰衣草园,高尔夫背倚常青树木,与名流从容畅叙;香榭丽舍 (论坛 新闻)商业街款设时尚盛宴,盛妆国际品位生活。

  世茂世界湾二期总用地面积约1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0%。特邀国际巨匠,以国际视野和恢弘气魄,打造生态、人文、水景、健康的新型国际社区。


世茂世界湾

  300米蔚蓝水岸、2000方生态水景园,3000方绿色森林氧吧,雍容奢华的贵胄气度。匠心的波浪形楼群顶部,几何造型感的阳台、飘窗,富艺术流线韵律的建筑立面,外面饰以高级面砖与名贵涂料,北仑海阔天空下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呈现。

  下一个港口 世茂抵达

  宁波北仑港拥有亚洲的深水良港,2009年跻身世界港口前20强,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大港,目前已是我们经济最发达、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世茂世界湾二期融高层电梯公寓、风尚商业街区、酒店、写字楼等于一体宏大擘划,无疑将成就当之无愧的城市CBD,同时也将带来鼎沸的人气。

  而其引入国际流行的商业连廊设计,规划时尚餐饮、精品零售、生活配套等主题业态,使得世茂世界湾商业街足以媲美上海淮海路级国际繁华,将打造出北仑最绚的时尚商业街区,吸引众多品位消费。下一个港口,世茂抵达。

  世茂世界湾由上海世茂集团开发,为北仑中心城区商务核心区AB地块,是“中提升”重点工程,对提升北仑城市形象,提高北仑新区综合实力具有积极的意义。世茂世界湾二期承载北仑梦想,未来将宁波城市的国际性跨越,区域高端居住,领耀北仑国际人居新生活。据悉,世茂世界湾二期将于7月底开盘。

售楼电话: 86811111

>>>>点击了解世茂世界湾楼盘详情

>>>>点击了解世茂世界湾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斩获中国魅力社区 世茂世界湾以口碑北仑

为爱车置业 世茂世界湾一期车位将于4日出售

冬燃夏火!世茂世界湾二期累积客户逾千组

缤纷激情嘉年华 世茂世界湾"与音乐有个约会"

名房名车庆狂欢 世茂世界湾嘉年华绚丽开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