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德花苑 海悦花苑获"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

2010-07-08 09:2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7月3日,“创新风暴2010”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推介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创新风暴颁奖现场,经过专家团几轮筛选和评审,从全国100多个参赛项目中选出的40个项目--中国房地产创新价值楼盘、中国房地产创新竞争力楼盘,以及社会贡献类、规划设计类楼盘一一呈现。由我市宁波银亿房产公司开发的海德花苑、海悦花苑项目分别获得了中国房地产创新竞争力示范楼盘和中国住区规划设计·创新示范楼盘奖项。此外,获奖项目还将被推荐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的“广厦奖”活动,并拥有“广厦奖”规划设计方案同等优先资格。银亿房产公司副总经理王慧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作为我们中国房地产业创新的一面旗帜与展示房地产业开发设计创新的重要平台,“创新风暴”系列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鼎力支持,《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主办。活动全面关注全国各地在自主创新、环保生态、节能减排方面有突出成就的楼盘和社区,为行业发展探寻新的方向。活动要求参赛项目以创新为基础,在符合国家规定的各项强制性标准的前提下,从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上研究、探索符合当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和需求的居住空间环境;重点从规划设计开始,将低碳设计理念贯穿项目的全过程;注重采用节能省地、环保生态等实用性强的新技术,进一步加强其科技含量;坚持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有较好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正确引导住房消费模式,在有效利用资源和保障大多数人住房利益的前提下,大力提倡住房的适度消费和宜居生活。


银亿房产奖牌

  评审专家委员会认为:银亿海德花苑富有现代感和深刻文化内涵的建筑造型、整体环境处理匠心,功能合理、景观环境均好,具备鲜明的英伦风格,以合理的规划设计、的建筑设计和高质量的生活配套设施来表达对人的尊重以及关怀;海悦花苑较好的利用了地形,合理组织楼栋、长短结合、错落有致;房型设计合理、功能齐全、采光通风良好;立面线条、色彩简洁大方、景观强调中轴和向两侧延伸,达到点线面合理布置。较为大气和舒展。

>>>>>点击查看银亿海德花苑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银亿海悦花苑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银亿海德花苑业主论坛

>>>>>点击查看银亿海悦花苑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海德花苑户型资料可领 银亿会入会火热进行中

 银亿海德花苑售楼中心尊贵落座 现场赠送礼品

 银亿房产郭宏彬:地王会对房产市场产生波动

宁波房企销售榜出炉 银亿房产荣登"09吸金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