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底价21亿 上海万科拿下镇海绿核北部4幅地块

2010-07-01 08:3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土地交易快讯:上海万科长宁置业以21亿总价,楼面价4291元/㎡竞得镇海绿核北部4幅地块。据焦点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该4幅地块仅上海万科长宁置业一家竞价,所以最终以底价成交,成交总价为21亿元。据悉去年绿核两幅地块分别以总价21.92亿、7.61亿被宁波建材、镇海维科竞得,万科则成为第3家进驻镇海绿核的开发企业,将尝试运作酒店和商业。

  绿核北部地块属于新城南区共有五幅地块组成,位于庄市大道北侧。该地块总面积达345亩,用途涵盖了宾馆、住宅、商住、商业,容积率为1.6-2.6。绿核北部地块是南部休闲大本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部休闲大本营为镇海新城近期重点建设项目,绿核北部地块包含五酒店、都市中心豪宅社区、新青年城邦、大型购物摩尔群、都市中心舒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