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孙益良:21条不太会影响宁波下半年楼市

2010-06-25 16:1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张聪

  2010年6月22日宁波市政府原则通过《宁波市关于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简称“21条”),分别从市场监管、住房信贷、土地供应、住房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实施意见,搜狐焦点网记者电话连线开元孙益良经理。

  在电话采访前孙经理特为仔细了解了21条,针对21条细则的推出,孙经理表示与前面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相比,21条没有提出新的内容,总体讲比较温和。

  关于宁波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行情,孙经理认为从4月份新政下达开始,其实宁波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一直还是不错的,包括维拉小镇 (论坛 新闻)、翡翠湾 (论坛 新闻)在内几个楼盘都销售业绩不错,后市不太会受到政策的影响。

  21条中宁波市政府重点强调加大住房保障力度,解决不同群体住房困难,将遏制房价转移到保障性住房条款上来,对此孙经理认为这是国家宏观调控缓解社会矛盾,解决居民住房需求,完善住房体系的表现。

  另外孙经理着重表示,政策的下达关键还要看执行情况,要有个持续性,现在地方性指标的提出也是为了使政策达到原有的预期效果。

  对于开元房产是否会就下半年的宁波房地产市场做特别的策略,孙经理解释因为政策的出台已经很久,但宁波房地产市场依旧成交量不错,所以开元会按部就班进行下半年的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