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逾八成展位有主

2010-06-23 10:2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第十五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自5月初住博会全面启动招展工作以来, 3300个标准展位中有2600多个被预订一空,提前觅得“如意郎君”。

  据住博会组委会招展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国家对产业结构的大调整以及宏观调控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房产相关行业存在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众多展商因此更加看重住博会这一品牌PK大舞台,参展热情大增,许多版块出现争抢展位的场面。日前雅戈尔 (论坛 新闻)、城投置业、保亿、金地、宁房、银亿、布利杰、奥克斯、华友、众茂、吉时达等20多家品牌房产公司已决定参展,TOTO、科勒、乐家、箭牌、东鹏、阿波罗、吉事多、欧琳、方太、玉立、美晟、洛华隆、长利、大自然、安信等建材品牌纷纷提前锁定展区;地板、家装、陶瓷等展位更是一位难求。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澳洲的房地产商也已明确加盟本届住博会,共同见证住博会十五年的辉煌历程。

  记者从住博会执行承办方--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获悉,本届住博会将设立房产、金融、家装、建材、家具五大板块十三大展区,展出面积达5.5万平方米,将启用市会展中心的全部展馆(8个)。此外,本届住博会将更加注重“资格审查”和展区的布局等方面的工作,在对参展企业设立严格的“准入制”门槛的同时,重点做好展区的合理综合布局等工作,以便更好地收到展会效果。

  第十五届中国住博会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宁波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将以“住宅,让城市更精彩”为主题,倡导“接轨世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充分利用宁波紧邻上海的优势,借上海世博会之东风,抓住世博商机,加强对海内外知名品牌的招商力度,加大对整个长三角的宣传投入,让更多人在走进世博会的同时,也走进宁波的住博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