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节粽叶飘香 万科绿色低碳馆献礼回馈客户

2010-06-14 14:3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陈雯雯

  五月五,端午浓。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首日,作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划龙舟、包粽子、吃粽子、带香包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而粽子无疑是其中代表性的传统风物。“粽情端午 爱满万科”6月14日早上,为了回馈宁波市民对万科的关注和支持,位于天一广场的万科绿色低碳馆开展了香囊猜谜,香囊制作展示,赠送粽子等活动,悠悠情怀,魅力绽放。

  市民们在古装美女的引导下,随意选择挂在树上的香囊,回答里面的问题答对者即可获得万科准备的端午节礼物。悉心准备的美味的端午粽、漂亮的铅笔盒、精致的万科明信片套装,在销售人员温馨的笑语中,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不只是一份礼品的赠送,更是一份美好的祝福寄语。记者看到,活动开始不久,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便已排起了长龙,热闹温情的活动现场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感动万分。另外,活动还邀请了民间艺人制作香囊,精致美观的香囊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都为艺人纯熟的制作工艺所感叹。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虽然聚集了许多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面孔,可这面孔上却都同样洋溢着笑脸。一位中年妇女告诉记者,万科组织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思,尤其是这些香囊,太漂亮了。而一个老人则感慨道,平时子女都忙着工作,一个人在家很孤独,在端午节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人多很热闹,很有过节的气氛。一位男士则认为万科组织的这个活动内容很丰富,都是些中国的传统民间手艺,办得很有特点。小孩们的想法更单纯,一个5岁左右的小孩边吃着粽子边说到:“又好吃,又好玩。”


民间艺人制作香囊

  无论是懵懂天真的小孩,还是大人们,大家洋溢的笑脸已经透露出快乐的信息,他们都是带着期望而来,满载而归的。


古装美女引导市民猜灯谜

  万科金色水岸 (论坛 新闻 视频)3期御品,精彩生活在此缤纷呈现,期待更多人成为这种快乐的主角。据悉,此次活动是天一广场万科展馆继“与绿色万科 共建环保树”活动后的又一重要的活动。在端午节三天假期里,每天9:00-20:00活动都会持续。除此,为方便市民到万科金色水岸3期御品参观样板房,现场还备有看房班车专程接送,在这个端午节,一同感受万科为您呈现的文化与视觉盛宴吧。


市民认真猜灯谜

小朋友获得奖品很高兴

>>>>>点击查看万科金色水岸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万科金色水岸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蜜意初夏 万科金色水岸与业主再续浪漫之约

寻宁波最浪漫之地 万科金色水岸与业主再邂逅

万科金色水岸 邀您共同寻找宁波最浪漫的地方

万科金色水岸露天老片场 与似水年华不期而遇

追忆似水年华 万科金色水岸举办“大儿童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