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公司为华润中央公园"体检"

2010-06-07 13:4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6月5日至7日,华润置地特邀的专业公司--上海同济咨询有限公司针对华润置地中央公园一期联庭别墅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第三方住宅项目客户工程质量现场检查。

  早上8点30分,中央公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一名手持专业测量仪器的工程师,向其身后的同事大声报出靠尺上的数据。身后的同事拍照取证认真详实记录相关细节。这是华润置地上市公司与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工程质量检查与评估小组在现场检测的情况。

  本次检查与评价组织机构受委托方华润置地公司和受托方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由受托方项目经理组建工程质量检查与评价小组,小组成员均由具有丰富工程管理和检查工作经验的土建工程工程师、设备工程、工程管理、设备及安装、合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据悉,从检查工作的准备到编制形成检查与评价报告将历经一个月。

  华润置地认为工程质量是地产行业品质的基础。华润置地宁波公司相关领导透露,引入第三方来进行工程质量的监控,实际上是自找麻烦的行为,但是华润置地这样做了,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持久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据悉,华润置地第三方住宅项目质量检查与评价主要内容包括华润置地城市公司所有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和有关客户满意度的工程实体质量检查与评价两方面。特别是客户入住息息相关的工程质量,包括、渗漏、观感、门窗、隔声、房间尺寸、设备及管道的设置等个方面进行严苛的检查。


铅垂测墙面垂直度

红外线设备检测门窗框安装水平度

监测外墙贴砖效果是否平整顺直

相关链接:

  在工程质量上,华润置地以流程的专业化、施工技术的高标准确保物业产品质量的精细严谨,为达到毫厘无差的工程品质、监管各开发项目的工程质量,华润置地聘请我国建筑、土木学科综合实力最强的同济大学针对管理流程中的9个关键环节进行第三方质量评估,他们对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及工程实体情况出具的专业评估报告不断检验着华润置地产品的阶段性改进成果。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同济咨询)是同济大学直属控股企业,拥有三个下属控股公司。同济咨询依托同济大学在规划、建筑、工程管理、土木、环境、汽车、交通、机械、海洋等多学科的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具备了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部、铁道部、财政部、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部委、多行业在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设备监理等领域的11项资质,并聚集了项目管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造价工程师、招标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律师、会计师、经济师、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环境评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设备监理工程师等专业人士,其中多人通过了包括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英国特许建造师学会、英国特许测量师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等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