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监测数据显示 重点城市住宅成交量普遍走低

2010-05-06 08:48:10 来源: 宁波日报

  数据显示,上周(4月26日—5月2日)全国32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大部分城市的住宅成交面积出现环比下降。同时,土地交易开始显现出逐渐活跃的态势。

  根据监测数据,上周(4月26日—5月2日)在全国32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有26个城市的住宅成交面积出现环比下降,其中南京跌幅,环比下降77.85%。

  在9个重点城市中,剔除政策性住房后,北京成交面积环比仅上涨0.40%,其余包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广州等8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均出现下降,除重庆下跌5.93%外,其他城市跌幅均超过20%。陈晟表示,成交量出现如此普遍的环比下跌,反映出政策效果开始逐渐显现,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监测数据同时显示,随着上周各地供地计划纷纷出台,土地交易逐渐开始活跃。上周检测的20个重点城市共推出土地70宗,环比增加35%,推出土地面积47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02%;成交土地49宗,环比减少37%,成交土地面积337.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