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恒威杨瑛:用教育文化的底蕴来创造产品

2010-04-19 14:3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4月12日,宁波第八届家博会暨第十四届宁波房展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幕。30多家开发商携50多个楼盘组成的家博会,无疑是探寻2010年宁波楼市的“风向标”,也是消费者咨询或购房的时机和平台。

  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楼市扑朔迷离,2010年究竟将何去何从?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邀请了宁波恒威置业总经理杨瑛女士,与各位网友一起,共同探寻2010宁波楼市。

  【搜狐焦点网】:各位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宁波恒威置业总经理杨瑛女士,杨女士您好!

  【杨瑛】:你好!

  【搜狐焦点网】:我们知道今年是恒威排名前列次参加家博会,杨经理您对今年的家博会有什么感觉呢?

  【杨瑛】:我们浙江恒威集团是浙江民营百强企业,虽然是排名前列次参展,但是从06年进入房地产市场到目前为止,恒威集团已经开发了六七个项目,我们的宗旨是不追求的利润,只追求客户满意。我们想把房产开发按照精雕细琢的态度,用教育文化的底蕴来创造我们的产品,让产品的附加值更加高,从而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搜狐焦点网】:杨总您觉得今年家博会带给您的整体氛围怎么样?

  【杨瑛】:今年的家博会我们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展示我们的项目,另一方面,也是想借此次机会对宁波一些知名的开发商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搜狐焦点网】:今年恒威置业来参展的是恒威大厦 (论坛 新闻)这个项目,杨总能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个这个项目吗?

  【杨瑛】:我们今天来参展的有三个项目,一个是南部商务区恒威大厦,位于南部商务区CBD地块;第二个是就是今年下半年开盘的高桥10万㎡的住宅小区,项目位于轻轨一号站的北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高桥在未开发之前没有好的项目,我们这个项目位于新镇政府西面,轻轨一号站北面,建筑形态是多层、排屋和高层,排屋的面积在250㎡左右,有现代的,新古典派的,高层的面积在90㎡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